Re: [龍珠] 達爾都不覺得自己練功方法有問題嗎?
※ 引述《a516013 (天天天天天)》之銘言:
: 看龍珠z達爾的練功方法
: 就是一個人在重力室無腦練
: 進精神時光屋也是自己練自己的
: 不覺得跟大特對打練能提升比較多嗎
: 然後明明都看到悟空悟飯用常態維持超賽
: 的方法了 第二次進時光屋的時候也不學一下
: 進了兩次還比悟空只進一次爛
: 反觀悟空會找老師學 跟各種高手對打練功
: 達爾都不覺得自己練功方法有問題?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自己練功方法有問題(X)無論怎麼練都不能超過孫家父子(O)
(這邊說的孫家父子是說悟空跟悟飯)
不說悟空
你看那個孫悟飯,欽定的只要他憤怒就是最強的
就算八年後天天懶散不練功還能直接超賽2,達爾只能靠巴比提幫他拉出底力才能超賽2
就不說孫悟飯去界王神那邊搞Z寶劍回來就是可以跟小普烏過招(然後被吸收就是後話)
然後孫悟飯還沒變成超賽wwww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51.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12661.A.5BC.html
※ 編輯: HarunoYukino (27.51.51.185 臺灣), 02/26/2026 21:31:44
※ 編輯: HarunoYukino (27.51.51.185 臺灣), 02/26/2026 21:32:34
→
02/26 21:32,
4月前
, 1F
02/26 21:32, 1F
→
02/26 21:32,
4月前
, 2F
02/26 21:32, 2F
推
02/26 22:40,
4月前
, 3F
02/26 22:40, 3F
推
02/26 22:42,
4月前
, 4F
02/26 22:42, 4F
推
02/26 23:33,
4月前
, 5F
02/26 23:33, 5F
→
02/26 23:35,
4月前
, 6F
02/26 23:35, 6F
→
02/26 23:35,
4月前
, 7F
02/26 23:35,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0
33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28
81
12
18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