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龍珠] 達爾都不覺得自己練功方法有問題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4月前 (2026/02/26 21:31), 4月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516013 (天天天天天)》之銘言: : 看龍珠z達爾的練功方法 : 就是一個人在重力室無腦練 : 進精神時光屋也是自己練自己的 : 不覺得跟大特對打練能提升比較多嗎 : 然後明明都看到悟空悟飯用常態維持超賽 : 的方法了 第二次進時光屋的時候也不學一下 : 進了兩次還比悟空只進一次爛 : 反觀悟空會找老師學 跟各種高手對打練功 : 達爾都不覺得自己練功方法有問題?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自己練功方法有問題(X)無論怎麼練都不能超過孫家父子(O) (這邊說的孫家父子是說悟空跟悟飯) 不說悟空 你看那個孫悟飯,欽定的只要他憤怒就是最強的 就算八年後天天懶散不練功還能直接超賽2,達爾只能靠巴比提幫他拉出底力才能超賽2 就不說孫悟飯去界王神那邊搞Z寶劍回來就是可以跟小普烏過招(然後被吸收就是後話) 然後孫悟飯還沒變成超賽wwww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51.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12661.A.5BC.html ※ 編輯: HarunoYukino (27.51.51.185 臺灣), 02/26/2026 21:31:44 ※ 編輯: HarunoYukino (27.51.51.185 臺灣), 02/26/2026 21:32:34

02/26 21:32, 4月前 , 1F
老貝定位就錯了,他是賽亞人唯一的王,應該要想辦法鞏固手
02/26 21:32, 1F

02/26 21:32, 4月前 , 2F
下賽亞人的認同感
02/26 21:32, 2F

02/26 22:40, 4月前 , 3F
應該不只吧,達普拉跟賽魯差不多強,但貝自認是能秒他的
02/26 22:40, 3F

02/26 22:42, 4月前 , 4F
就算有大頭症問題應該也不至於連超2都沒有
02/26 22:42, 4F

02/26 23:33, 4月前 , 5F
達爾不用巴比迪就能超2了
02/26 23:33, 5F

02/26 23:35, 4月前 , 6F
悟飯沒有跟小普烏過招,從界王神界回來的是潛能開發悟
02/26 23:35, 6F

02/26 23:35, 4月前 , 7F
飯,不用變超賽
02/26 23:35, 7F
文章代碼(AID): #1fe4iLM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4iLM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