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日本戰鎚40k紅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推 1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NurgleJason (NurgleJason)時間1月前 (2026/05/11 08: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GW近幾年財報有提到接下來亞洲市場擴展是目標之一,重點擴展日本。. 所以這幾年日本官店展店很快,職缺放出不少。. 結合11版預告,官方的組軍app將提供包含日、韓、中之類三種語言。. 可以確定GW把亞洲市場列為重點。. 推特上看到不少日本人入坑,. 甚至我在四國的火蜥蜴玩家推特上看到他上十五Ince
(還有123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24→)留言41則,0人參與, 2月前最新作者owo0204 (靈感咕哩咕哩娃恰靈感菇)時間2月前 (2026/04/21 1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查了一下日本有戰鎚專賣店. 台灣好像沒有,應該說有代理但沒有官方店. 有點好奇戰鎚40k在日本紅不紅. 還是在中文圈相對比較紅?. 我只知道幾花是鎚佬.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44.190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