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日本戰鎚40k紅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GW近幾年財報有提到接下來亞洲市場擴展是目標之一,重點擴展日本。. 所以這幾年日本官店展店很快,職缺放出不少。. 結合11版預告,官方的組軍app將提供包含日、韓、中之類三種語言。. 可以確定GW把亞洲市場列為重點。. 推特上看到不少日本人入坑,. 甚至我在四國的火蜥蜴玩家推特上看到他上十五Ince
(還有1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