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本戰鎚40k紅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NurgleJason)時間1月前 (2026/05/11 08:21), 編輯推噓1(210)
留言3則, 3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GW近幾年財報有提到接下來亞洲市場擴展是目標之一,重點擴展日本。 所以這幾年日本官店展店很快,職缺放出不少。 結合11版預告,官方的組軍app將提供包含日、韓、中之類三種語言。 可以確定GW把亞洲市場列為重點。 推特上看到不少日本人入坑, 甚至我在四國的火蜥蜴玩家推特上看到他上十五Inceptor Squad......甚至開始走競技向了。 可以確定在日本,戰鎚是開始逐漸在紅沒有錯。 說個題外話,官方組軍app包含所有規則更動、最新分數,如果未來語言含中文。 以後就沒有理由說不懂英文又不看規則嘻嘻。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401_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17.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58889.A.47F.html

05/11 08:32, 1月前 , 1F
未來
05/11 08:32, 1F

05/11 08:34, 1月前 , 2F
我等著更多姬里曼二創
05/11 08:34, 2F

05/11 09:53, 1月前 , 3F
呱 我要看黑髮褐皮的亞細亞小男娘啊
05/11 09:53, 3F
文章代碼(AID): #1g0I49H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I49H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