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本戰鎚40k紅嗎?
GW近幾年財報有提到接下來亞洲市場擴展是目標之一,重點擴展日本。
所以這幾年日本官店展店很快,職缺放出不少。
結合11版預告,官方的組軍app將提供包含日、韓、中之類三種語言。
可以確定GW把亞洲市場列為重點。
推特上看到不少日本人入坑,
甚至我在四國的火蜥蜴玩家推特上看到他上十五Inceptor Squad......甚至開始走競技向了。
可以確定在日本,戰鎚是開始逐漸在紅沒有錯。
說個題外話,官方組軍app包含所有規則更動、最新分數,如果未來語言含中文。
以後就沒有理由說不懂英文又不看規則嘻嘻。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401_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17.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58889.A.47F.html
噓
05/11 08:32,
1月前
, 1F
05/11 08:32, 1F
推
05/11 08:34,
1月前
, 2F
05/11 08:34, 2F
推
05/11 09:53,
1月前
, 3F
05/11 09:53,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7
41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