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母雞] 小祥最大的問題是不是管不好隊伍?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HarunoYukino時間1月前 (2026/05/01 20: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還是HHW比較好. 弦卷心講出一堆話沒幾個人聽的懂. 還是底下黑衣人就能自動翻譯. 到底是黑衣人的心心話已經到精通還是平常弦卷家就有人訓練怎麼把心的話給翻譯過來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15.237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

推噓4(5推 1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strmof22 (海綿寶哥)時間1月前 (2026/05/01 20: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邊不討論小祥的缺點. 當初我已經發了好幾篇檢討. 祥黑大軍一定有我一份. 但奇怪的是,當完結過後. 在重刷的過程中,看到小祥中二的片段. 嘴臭的片段,軟糯的片段,哭哭的片段. 怎麼越看越喜歡這個角色. 每次看到檢討小祥的缺點的討論. 第一個反應都是不否認,但會想補一句. 小祥就這樣,她是逼你看了嗎

推噓1(1推 0噓 9→)留言10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NorAku (反或_諾拉阿古)時間1月前 (2026/04/29 19:50),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阿公沒說錯,小祥15歲之前還真是溫室花朵. 缺乏社會經驗很正常;. 加上,小祥在同儕裡面,可能真的有點孤僻,在月之森裡面似乎只跟睦交談,C團成員睦以外三人也都是陌生人,. 而且,母雞卡是小祥一手包辦,兼經紀人、跟經紀公司協調。作為豐川繼承人所擁有的管理能力跟人脈還是有的。. 此外,小祥對於自己看人的
(還有219個字)

推噓24(25推 1噓 37→)留言63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CardboardBox (Snake紙箱)時間1月前 (2026/04/29 15:4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觀前幾篇討論老團有感,小祥空有領袖魅力卻沒有管理能力,導致小祥幹最多最重的活,有不可替代性反而挨最多罵。. 何況母雞卡算是小祥的親友團了,明明搞事的只有喵夢,但小祥在佔據絕對多數的情況下還是搞到散團,這將來怎麼領導豐川集團?. 如果換友希娜或楚萍方來管,喵夢要嘛乖乖聽從指令,要嘛就直接被踢出去換別人
(還有1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