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羊宮會不會後悔接BGD這個企劃?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當大家在吵為什麼羊寶不發文時. 肯定都沒想過羊寶可能已經化為高松燈本人. 肥宅我猜這天的高松燈. 肯定是拿著蛋糕等其他團員一起來慶祝. 蛋糕上的蠟燭點了又滅 滅了又點. 但等了一整天 只看到幾個聲優發祝賀文. 沒有 ZC 沒有阿農 沒有爽世 沒有貓貓 也沒有羊宮妃那. 只有高松燈一人 在隔天的凌晨一
(還有53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superRKO (挖洗RKO)》之銘言. 欸欸 你們是不是b站還是什麼貼吧中國爛梗看太多啊. 自己去看一下羊宮的推特好不好 基本上都是轉發商品 不然就是什麼出演公告. 然後頂多是當季出演作品的一篇心得 推特幾乎沒啥在做營業的部分. 你甚至現在去看往下滑十篇內就是大佳河濱公園的後台照. 說
(還有32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果然羊又沒po mygo四周年. 不知道羊會不會後悔接BGD這個企劃. 還是她當時以為這個企劃就只是跟同社前輩佐倉綾音一樣. 當個虛擬樂團主唱,偶爾出來露露臉這樣. 結果沒想到幹的是實體樂團,還要練一堆歌、一年跑一堆live. 還要整天被一些粉絲要求貼這個 貼那個. 然後自己3月生日也只有陽
(還有18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