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當年四驅車和現在戰鬥陀螺誰熱度比較高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好奇當初小學生怎麼那麼多錢可以玩軌道車?. 當時我去買一盒正版車子200. 雖然不貴但對於沒有零用錢的我來說. 也是跟家長盧很久才讓我買. 而且當時也沒有附馬達. 馬達要另外買且馬達比車子還貴. 如果要改裝更是要好幾千. 當時的小學生都那麼有錢?. 還是家長都買給小孩玩?. 說真的我小時候真的超羨慕
(還有294個字)
內容預覽:
四驅車大概在1997年那陣子最紅(因為卡通爆走兄弟),後面下一波熱潮是2003爆走兄弟Max。. 然後彈珠超人(金賀俊版 OS Pi 1998)跟戰鬥陀螺(1999)就是這中間的產物,時間序是彈珠超人>戰鬥陀螺。. 至於為什麼? 因為漫畫就這個順序連載的,玩具自然也按照這順序出。. 推 Taiwan
(還有344個字)
內容預覽:
我記得順序好像是. 四驅車>彈珠超人>戰鬥陀螺(還有遊戲王?). 四驅車是大火然後隨著爆走兄弟結束後瞬間冷掉. 彈珠超人則是雖然火但離四驅車還是有段距離. 戰鬥陀螺有這東西(?) 這時不是遊戲王就是怪獸對打機或GBC. 最少我家這邊是這樣. 而且當年根本沒見過戰鬥陀螺的對戰盤. 只覺得這東西到底要怎
(還有47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i.mopix.cc/NtY7qg.jpg. 那個時候就算你不認識笨呆、TOMY. 也一定認得那兩顆星星. 什麼東西要有那兩個星的才屌. 那時候有軌道的玩具店. 就會有這種火力演示的工具箱. 打開三層每一格都塞滿零件. 我們這種拿包裝盒裝的只能流口水. 說起來還是爆走兄弟厲害吧. 之
(還有2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