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當年四驅車和現在戰鬥陀螺誰熱度比較高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23→)留言38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KKKKKvs333 (NOW_EMPiRE & Ayuni_D)時間1月前 (2026/04/30 10:34), 1月前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好奇當初小學生怎麼那麼多錢可以玩軌道車?. 當時我去買一盒正版車子200. 雖然不貴但對於沒有零用錢的我來說. 也是跟家長盧很久才讓我買. 而且當時也沒有附馬達. 馬達要另外買且馬達比車子還貴. 如果要改裝更是要好幾千. 當時的小學生都那麼有錢?. 還是家長都買給小孩玩?. 說真的我小時候真的超羨慕
(還有294個字)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時間1月前 (2026/04/30 03: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四驅車場地真的硬傷. 一個最基本的環形軌道都需要空一個房間來擺放. 而且環形軌道無聊勢必要搞一些花樣更佔空間. 台灣寸土寸金的. 那麼佔空間勢必要有匹配得上的產值. 不然店家最後還是會放棄. 多的空間拿來當倉庫都比較好. 比起來戰鬥陀螺真的單純很多.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7(7推 0噓 19→)留言26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meredith001 ( ̄▽ ̄)時間1月前 (2026/04/30 0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四驅車大概在1997年那陣子最紅(因為卡通爆走兄弟),後面下一波熱潮是2003爆走兄弟Max。. 然後彈珠超人(金賀俊版 OS Pi 1998)跟戰鬥陀螺(1999)就是這中間的產物,時間序是彈珠超人>戰鬥陀螺。. 至於為什麼? 因為漫畫就這個順序連載的,玩具自然也按照這順序出。. 推 Taiwan
(還有344個字)

推噓28(28推 0噓 58→)留言86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ininder30cm (ININDER_30cm)時間1月前 (2026/04/30 00:47), 1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記得順序好像是. 四驅車>彈珠超人>戰鬥陀螺(還有遊戲王?). 四驅車是大火然後隨著爆走兄弟結束後瞬間冷掉. 彈珠超人則是雖然火但離四驅車還是有段距離. 戰鬥陀螺有這東西(?) 這時不是遊戲王就是怪獸對打機或GBC. 最少我家這邊是這樣. 而且當年根本沒見過戰鬥陀螺的對戰盤. 只覺得這東西到底要怎
(還有47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8→)留言29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how6410 (苗栗小五郎)時間1月前 (2026/04/30 00:19),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https://i.mopix.cc/NtY7qg.jpg. 那個時候就算你不認識笨呆、TOMY. 也一定認得那兩顆星星. 什麼東西要有那兩個星的才屌. 那時候有軌道的玩具店. 就會有這種火力演示的工具箱. 打開三層每一格都塞滿零件. 我們這種拿包裝盒裝的只能流口水. 說起來還是爆走兄弟厲害吧. 之
(還有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