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
[閒聊] 白衣渡江為啥被說很無恥?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白衣渡江為啥被說很無恥?
推噓
1
(1推
0噓 4→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1月前
最新
作者
s386644187
(痕君)
時間
1月前
發表
(2026/05/01 08:48)
, 1月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算是對岸三國粉日常啦,常常會發明一些誇張的論點來互戰. 別的不說,關羽最愛看的左傳. 「荀吳略東陽,使師
偽糴者(米商)
,負甲以息於昔陽之門外,遂襲鼓滅之。」. 就手把手教過戰爭偽裝商人的戰術. 還有說呂蒙之前不打商人,我都不知道以前軍閥原來這麼有規矩. 劉備自己就劫掠過呂布的馬商交易. 「建安三年春
(還有65個字)
#1
[閒聊] 白衣渡江為啥被說很無恥?
推噓
52
(55推
3噓 65→
)
留言
123則,0人
參與
, 1月前
最新
作者
Minimomo987
(咪咪貓貓舊北七)
時間
1月前
發表
(2026/05/01 01: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O2Mx7ng.jpeg.
無雙東吳帥阿叔呂蒙. 最出名的事情是白衣渡江. 在網路上很常看到人家說白衣渡江無恥、不要臉 總之都是很負面的評價. 但阿肥其實不太懂他這個拿裡有無恥了. 戰爭不就是這樣 兵不厭詐 滲透偽裝很平常的事情,比這無恥的打法那不是多了去了嗎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