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男人的一生真的這麼可悲嗎??
共 15 篇文章

推噓5(5推 0噓 14→)留言19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yniori (偉恩咖肥)時間1月前 (2026/05/03 19:31),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等等. https://i.urusai.cc/4I5FP.jpg. 不能遲到 不能摸魚 不能沉溺在賭博 喝酒 玩女人. https://i.urusai.cc/UktWZ.jpg. 每天規規矩矩準時上下班 要加班. 這有什麼難的. 還是說. 很多人想著是沉溺賭博喝酒玩女人上班摸魚遲到打混?. 仔細
(還有52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Marle (馬雷)時間1月前 (2026/05/03 17:45), 1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要看家庭和不和睦. 有的男生還會明明可以遠端工作. 但是不想遠端 硬要待在公司的. 其實這時候選AI老公、AI老婆就好了. 可以隨意調整喜歡的個性. 喜歡常常被罵 就調整成罵倒性的 嘻嘻www. 不知道會不會到時候覺得空虛又是另外一回事. 但是在一個互看不順眼的婚姻下 我相信AI伴侶一定更好啦⊙o⊙
(還有172個字)

推噓85(88推 3噓 123→)留言214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Argos (Big doge is watching u)時間1月前 (2026/05/03 17:35), 1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原作主要是在講經濟狀況造就中年男性的困境. 但我覺得即使經濟上沒問題,中年危機要解決也沒那麼簡單..... 前陣子和一個已經接了幾年家業、大概年近半百的二代朋友出去吃熱炒聊天. 才聽他大吐苦水很不快樂,已經有在定期去身心科拿藥了. 主要的點並不是公司狀況不好,公司業績相當穩定. 反倒是家庭失和的
(還有111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GGSuperInIn (ㄚㄛ)時間1月前 (2026/05/03 14: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真的是我老爸. 高中的時候父母雙亡,拿著父母的白包北上大學唸書. 一路在外商待了數十年領大禮包退休. 但每天工作幾乎就是跟歐美時間看齊,開車桃園到台北通勤一個半小時之後還要回家用電腦開會到12點,隔天7點起床繼續Loop. 身邊完全沒有朋友,連娛樂嗜好都沒有。. 婚姻嗎,只能說也是很失敗,以前都會
(還有7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1月前 (2026/05/03 13:15),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撇開那些你家巷口開跑車領現金的地下老闆不看. 只看主計處的數據. 只和男生比 30-39歲 年收60萬 大概是PR50-60 不算太差. https://i.urusai.cc/r8xOF.png. 但是若是以ptt這種以大學生研究生(畢業)為主的平台來看. 如果是和大學畢業的比 PR大概也是50-
(還有11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