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男人的一生真的這麼可悲嗎??
共 15 篇文章

推噓18(25推 7噓 55→)留言87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SweetBreaker (甜點破壞神)時間1月前 (2026/05/03 11:42), 1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應該是更可悲. 這些上班族應該是一邊還房貸一邊存錢(廣志常喊的35年房貸). 然後還能存下兩千萬日幣 大概四百萬新台幣. 還沒考慮物價 那年代的錢會比現在的大. 至於現代嘛.... 調查結果就說 台灣存款有破百萬的只有 1.4%. 22.1% 是零存族. 不過沒有關係. 等等就會有人說這些調查都不準
(還有42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g41125 (TL)時間1月前 (2026/05/03 05:54), 1月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為啥一直有一群低能整天都要怪罪男性啊. 不管是歐美還是亞洲都已經有一狗票龜男. 而且這些龜男都還常常龜到破壞社會的程度了. 生育率還能低. 那這樣還要怪罪男性嗎?. 法律修的那麼嚴格. 但是女性卻只想跟女權崛起之前一樣. 坐在原地跟櫥窗蛋糕一樣等人選等人搭話等人認識. 不然就是跑去線上相親(交友軟體
(還有120個字)

推噓13(15推 2噓 48→)留言65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Subaru5566 (愛上速霸路)時間1月前 (2026/05/03 02:54), 1月前編輯資訊
0
2
2
內容預覽:
我是滿滿懷疑,30-40歲台灣男性,能有多少人存得到1-2千萬日幣。. 台灣男性這歲數的薪資年收入,大約才60萬台幣而已,如果要租房,又有點其他興趣,. 例如:電玩、公仔、手遊等,我是不太相信能存多少錢?. 去年被南方四賤客惡搞過,後來在校園演講被槍殺的Charlie Kirk. https://w
(還有680個字)

推噓29(34推 5噓 45→)留言84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a000000000 (比古A十郎)時間1月前 (2026/05/03 00:54),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可不可悲看人八. 我自己4覺得蠻可悲der. 不過有葛東西要先提一下. 這漫畫背景4差不多三十年前的日本. 考量尼島人均碩士+通貨膨脹. 40歲可能比較接近現在的45. 尼島中產階級的鄙視鍊. 可以從父母對子女的期待等級來參考. 高級->事業有成賺大錢. 中級->高學歷成績好起碼可以跟親戚秋. 低級
(還有742個字)

推噓54(60推 6噓 85→)留言151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Xenia1050 (尼亞)時間1月前 (2026/05/02 23:38),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利根川 aka 鐵板魔王 在他口中 大多數男人的一生 是這樣的. 小時候 為了學業奮鬥 好不容易出社會了. https://i.urusai.cc/4I5FP.jpg. https://i.urusai.cc/UktWZ.jpg. 結果到30多歲快40了 也就一兩千萬存款. (可能連個台北三房都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