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
[閒聊] 日本二手店的收購價格都很低嗎
共 9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4
Re: [閒聊] 日本二手店的收購價格都很低嗎
推噓
3
(3推
0噓 11→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1月前
最新
作者
how6410
(苗栗小五郎)
時間
1月前
發表
(2026/05/11 02:1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買賣本來就是抵買高賣的. 店鋪就靠價差在賺錢的. 店裡是二手價賣出. 當然要比二手價更低跟你收來. 他才有價差的空間. 一間店開在那邊. 倉儲人事管銷都是他們的成本. 要是覺得不划算就不要給他收. 自己放在家掛網上賣. 等那個有緣人給你希望的那個二手價而已. 卡店收卡不也是一樣的意思. --.
※
#3
Re: [閒聊] 日本二手店的收購價格都很低嗎
推噓
8
(8推
0噓 11→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1月前
最新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時間
1月前
發表
(2026/05/11 00:41)
, 1月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種放到3C產品也差不多啦. 哪天在隔壁板賣過水果產品被搞就會覺得「馬的賣個東西還要被人用顯微鏡在看然後還. 跟你PUA殺價,我還不如虧點錢給官網/直營店Trade in都還比較省事」。至少裝置能開機、沒使用副廠零件修過、外觀正常的話通常都會給最高價格回收. 還有就是地下街在收實體遊戲,你用便宜一點
(還有160個字)
#2
Re: [閒聊] 日本二手店的收購價格都很低嗎
推噓
0
(0推
0噓 2→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1月前
最新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時間
1月前
發表
(2026/05/11 00: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人家有店面而且幫你省下操心費用阿. 很划算的. 你能夠接受賣東西被告詐欺嗎. 你賣一個一番賞比方徽章或是毛巾之類的. 結果送過去給買家. 買家收貨後反手告你詐欺. 理由是毛巾哪邊哪邊有髒污或是徽章缺角. 然後你帳戶被凍結還要跑法院才能解凍. 你要嗎.
※
引述《victor87710
(凸・ω・凸)
#1
[閒聊] 日本二手店的收購價格都很低嗎
推噓
77
(79推
2噓 97→
)
留言
178則,0人
參與
, 1月前
最新
作者
victor87710
(凸・ω・凸)
時間
1月前
發表
(2026/05/10 23: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https://i.urusai.cc/VxRcK.jpg.
看到台中也要開Hard Off. 看下別的推文有在其他分店賣過的. 衣服一件五塊 一番賞大概幾十塊. 這間好像沒在賣書籍類的. 這種二手店的收購價格通常都很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