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日本二手店的收購價格都很低嗎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how6410 (苗栗小五郎)時間1月前 (2026/05/11 0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買賣本來就是抵買高賣的. 店鋪就靠價差在賺錢的. 店裡是二手價賣出. 當然要比二手價更低跟你收來. 他才有價差的空間. 一間店開在那邊. 倉儲人事管銷都是他們的成本. 要是覺得不划算就不要給他收. 自己放在家掛網上賣. 等那個有緣人給你希望的那個二手價而已. 卡店收卡不也是一樣的意思. --.

推噓8(8推 0噓 11→)留言19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hn9480412 (ilinker)時間1月前 (2026/05/11 00:41), 1月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這種放到3C產品也差不多啦. 哪天在隔壁板賣過水果產品被搞就會覺得「馬的賣個東西還要被人用顯微鏡在看然後還. 跟你PUA殺價,我還不如虧點錢給官網/直營店Trade in都還比較省事」。至少裝置能開機、沒使用副廠零件修過、外觀正常的話通常都會給最高價格回收. 還有就是地下街在收實體遊戲,你用便宜一點
(還有16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yniori (偉恩咖肥)時間1月前 (2026/05/11 00:3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人家有店面而且幫你省下操心費用阿. 很划算的. 你能夠接受賣東西被告詐欺嗎. 你賣一個一番賞比方徽章或是毛巾之類的. 結果送過去給買家. 買家收貨後反手告你詐欺. 理由是毛巾哪邊哪邊有髒污或是徽章缺角. 然後你帳戶被凍結還要跑法院才能解凍. 你要嗎. 引述《victor87710 (凸・ω・凸)

推噓77(79推 2噓 97→)留言178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victor87710 (凸・ω・凸)時間1月前 (2026/05/10 23:4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i.urusai.cc/VxRcK.jpg. 看到台中也要開Hard Off. 看下別的推文有在其他分店賣過的. 衣服一件五塊 一番賞大概幾十塊. 這間好像沒在賣書籍類的. 這種二手店的收購價格通常都很低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