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本二手店的收購價格都很低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linker)時間1月前 (2026/05/11 00:41), 1月前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7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3/9 (看更多)
※ 引述《victor87710 (凸・ω・凸)》之銘言: : https://i.urusai.cc/VxRcK.jpg
: 看到台中也要開Hard Off : 看下別的推文有在其他分店賣過的 : 衣服一件五塊 一番賞大概幾十塊 : 這間好像沒在賣書籍類的 : 這種二手店的收購價格通常都很低嗎 : 這種放到3C產品也差不多啦 哪天在隔壁板賣過水果產品被搞就會覺得「馬的賣個東西還要被人用顯微鏡在看然後還 跟你PUA殺價,我還不如虧點錢給官網/直營店Trade in都還比較省事」。至少裝置能開機 、沒使用副廠零件修過、外觀正常的話通常都會給最高價格回收 還有就是地下街在收實體遊戲,你用便宜一點的價錢賣給店家,你的轉賣風險就轉嫁給店 家。對我這種懶得去處理後續只求方便的人來說還不如丟給店家去擔心後續消費糾紛 -- 作者 goipait (GoGo)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彥州懶人包? 時間 Sat May 28 08:23:13 2016

05/28 08:23,
懶趴包喇幹
05/28 08: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87.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31295.A.965.html ※ 編輯: hn9480412 (59.125.187.40 臺灣), 05/11/2026 00:42:24

05/11 00:50, 1月前 , 1F
我開2手收3C的可以收到1成價格的5080嗎
05/11 00:50, 1F

05/11 01:01, 1月前 , 2F
要怎麼開價都可,但能不能以這價格收到就是另外一回事
05/11 01:01, 2F

05/11 01:02, 1月前 , 3F
同樣的,二手店家也沒有強迫你賣,店家開的價格你不滿意
05/11 01:02, 3F

05/11 01:02, 1月前 , 4F
的話別賣就好了
05/11 01:02, 4F

05/11 01:38, 1月前 , 5F
反過來說 沒有便宜我幹嘛買二手?地方版最常看到那種用
05/11 01:38, 5F

05/11 01:38, 1月前 , 6F
好幾年還很「保值」的二手文
05/11 01:38, 6F

05/11 01:41, 1月前 , 7F
只有熱門卡的買取價會開到6成上下,冷門卡拿去噴一張有50
05/11 01:41, 7F

05/11 01:41, 1月前 , 8F
日幣就要偷笑了,一般都是5、10日幣而已
05/11 01:41, 8F

05/11 01:43, 1月前 , 9F
一番賞、景品類的只有發售後半年內才會收高一點,時間一過
05/11 01:43, 9F

05/11 01:43, 1月前 , 10F
就是只有死豬價
05/11 01:43, 10F

05/11 01:51, 1月前 , 11F
日本二手店的買取價都是明碼標價 你看的到他的出售價還看
05/11 01:51, 11F

05/11 01:51, 1月前 , 12F
的到他的買取價 但一樣大量的二手品源源不絕在那邊流通啊
05/11 01:51, 12F

05/11 01:51, 1月前 , 13F
畢竟你用買取價拋給他們就甩掉累贅了 但你自己掛煤爐上
05/11 01:51, 13F

05/11 01:51, 1月前 , 14F
面賣不知道要掛多久才賣的掉 我偶爾會看PVC板 裡面一堆人
05/11 01:51, 14F

05/11 01:51, 1月前 , 15F
重複po一樣的文章超過半年還是沒賣掉 他們覺得自己的東西
05/11 01:51, 15F

05/11 01:51, 1月前 , 16F
很有價 但現實是很殘酷的
05/11 01:51, 16F

05/11 02:19, 1月前 , 17F
掛網路賣2手pvc是滿難的 畢竟瑕疵或變質看不到 個人賣
05/11 02:19, 17F

05/11 02:19, 1月前 , 18F
家也很難累積大量信譽
05/11 02:19, 18F

05/11 02:36, 1月前 , 19F
1F 幾年後就可以了
05/11 02:36, 19F
文章代碼(AID): #1g0BK_bb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0BK_b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