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異環目前最明顯的缺點是什麼?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好感度設計肯定不太對勁吧?. B站有影片說滿要54096點. 如果先不計每日電影院 跟偶爾活動給的道具. 每天客家給100好感度的也要180天. 整整半年耶. 1天限10次,同個角色只能3次. 啊中間出新角色是不用管了嗎. 我看鑑定師飄泊者化不可避. https://i.verb.tw/GgI2lj
(還有16個字)
內容預覽:
講缺點喔. 沒有主軸的主線. 搞的那些主線番外支線不知道有啥差別. 做完就是做完了也沒啥好回味的. 沒啥資訊然後又很瑣碎拖沓. 受制於環合機制,戰鬥隊伍結構跟手感都非常僵硬. 還有一堆動作跟技能像是來治療低血壓的. 超大動作超大僵直. 點名哈索爾蓄力e. 生活玩法倒是無聊的理所當然. 因為生活就是這
(還有231個字)
內容預覽:
一.手機端優化. 二.粉爪優化. 1.匹配機制. 讓玩家自選2人團/3人團/4人團匹配. 多人刷粉爪會比單獨刷快很多(稀有物品機率上升). 我自己熟練之後刷一場10分鐘大概12萬左右. 我B站看多人刷一場10分鐘大概能拿20萬起跳. 但那些多人刷也是小號多開. 如果只能限定好友才能參與粉爪真的很難湊
(還有573個字)
內容預覽:
逆風嘴砲一下 以下開噴. 朋友有揪我玩這款遊戲 說是想要以後一起搶劫打麻將甚麼的. 個人本身就很討厭這種抽角色的二次元風格遊戲. 基本上只要有抽抽樂的遊戲我都不是很想接觸. 對我自己而言這類遊戲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讓玩家投入到抽卡裡面. 本質上就是賭. 不過還是勉強耐著性子先來玩玩看 看是不是我真的
(還有120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