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異環目前最明顯的缺點是什麼?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永遠支持廢柴精靈琉小姐)時間1月前 (2026/05/16 19:07), 1月前編輯推噓11(11021)
留言32則, 10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一.手機端優化 二.粉爪優化 1.匹配機制 讓玩家自選2人團/3人團/4人團匹配 多人刷粉爪會比單獨刷快很多(稀有物品機率上升) 我自己熟練之後刷一場10分鐘大概12萬左右 我B站看多人刷一場10分鐘大概能拿20萬起跳 但那些多人刷也是小號多開 如果只能限定好友才能參與粉爪真的很難湊到多人 2.單人進行時移除30秒等待時間 三.傳送點優化 四.任務引導優化 五.含恐怖元素任務/異象增加簡單模式 六.BUG修復及遊戲穩定性 七.劇情跳過新增劇情大綱 八.對話開放快速點下一句 九.人物設計 如果現在是原皮40~80分 付費皮/卡池皮大概100分 希望能改成原皮60~100分 付費皮/卡池皮120分的模式 十.祈願樹好感度增加對象改為自選 大概 或許 就這些 開車手感聽說改車會好很多 問題是我沒錢改0..0 後續有心得再研究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67.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929636.A.1C0.html

05/16 19:10, 1月前 , 1F
那個等待時間,我懷疑其實是開頭影片放完的時間w
05/16 19:10, 1F

05/16 19:12, 1月前 , 2F
車輛手感,我只能說看車型。各種車型都有差異,有些
05/16 19:12, 2F

05/16 19:12, 1月前 , 3F
是沒救的那種
05/16 19:12, 3F
我現在只有25萬摩托車+基本款5萬那台 錢全部拿去換資源+買房了 無法體驗==

05/16 19:12, 1月前 , 4F
如果粉爪真的開放路人配隊,也可能會腦溢血吧
05/16 19:12, 4F

05/16 19:12, 1月前 , 5F
你根本不知道匹配的啥水平的玩家
05/16 19:12, 5F
所以我才說要開放讓玩家自選幾人團 你怕腦溢血就選2人團 一人繞一邊對方要怎麼搞都沒差 而且他如果不會玩你根本隨便搜都比他快 收益也是分開算的 還能白嫖高爆率

05/16 19:14, 1月前 , 6F
好 重新開服
05/16 19:14, 6F
然後多送個幾十抽 完全支持

05/16 19:14, 1月前 , 7F
@AntiEntropy 甚至設備、延遲不同,導致你那凌厲的步
05/16 19:14, 7F

05/16 19:14, 1月前 , 8F
伐被過去的巡邏怪捕捉,大家開心浪費時間。
05/16 19:14, 8F
用狗哥不是能直接開門嗎==

05/16 19:15, 1月前 , 9F
用老闆娘跑3場單人最低17萬 平均20 現實時間多花2分鐘吧
05/16 19:15, 9F
老闆娘不能拉進來討論啦 不是每個人都會抽

05/16 19:15, 1月前 , 10F
與其改多人增加收益不如直接改現在拿到的錢跟粉爪幣的
05/16 19:15, 10F

05/16 19:15, 1月前 , 11F
量,改兩倍等於少跑一半次數
05/16 19:15, 11F
這樣改當然最爽 但我覺得這就是讓你增加上線時間用的 我不認為會直接這樣改 所以才想說匹配模式本來就有 乾脆提高利用率

05/16 19:15, 1月前 , 12F
我都只看粉爪幣數量,我目前大概一輪600~900
05/16 19:15, 12F

05/16 19:16, 1月前 , 13F
爪爪幣才是多人差比較多 錢金怪打打就有了
05/16 19:16, 13F
對阿 所以減少坐牢=盡量開多人 或是 等官方改機制

05/16 19:17, 1月前 , 14F
我能想像你開鎖99%,路人觸發怪物的那種救贖感ww
05/16 19:17, 14F
如果要全部都預設隊友搞人 那就是坐牢做到死0.0

05/16 19:17, 1月前 , 15F
等待時間比較像是隨機物品生成時間吧
05/16 19:17, 15F
喔我想說他地圖都固定的 應該不用那麼久 但你這樣講有點道理 ※ 編輯: EmiIia0923 (58.114.67.182 臺灣), 05/16/2026 19:21:35

05/16 19:20, 1月前 , 16F
C2000手感本來就很糟喔,但是便宜。公測改弱了一點,
05/16 19:20, 16F

05/16 19:20, 1月前 , 17F
三測時過彎根本不用放油門,公測要放開油門才比較容
05/16 19:20, 17F

05/16 19:20, 1月前 , 18F
易彎過去。現在不用放油門的車,是粉爪的B100,你可
05/16 19:20, 18F

05/16 19:20, 1月前 , 19F
以去農出來看看
05/16 19:20, 19F

05/16 19:20, 1月前 , 20F
我建議你想辦法存一輛AE86,想要競速,至少要有這輛
05/16 19:20, 20F

05/16 19:21, 1月前 , 21F
小破車改滿也就堪用的程度 肯定是買跑車
05/16 19:21, 21F

05/16 19:22, 1月前 , 22F
但其實仔細想想,開了多人也不錯
05/16 19:22, 22F

05/16 19:22, 1月前 , 23F
畢竟可以在b站看腦溢血的影片
05/16 19:22, 23F

05/16 19:23, 1月前 , 24F
重機我不怎麼會開不評論 但我外拋的次數比破車還多
05/16 19:23, 24F

05/16 19:23, 1月前 , 25F
認真說,目前也能多人就是,但僅限在自己世界的玩家
05/16 19:23, 25F

05/16 19:24, 1月前 , 26F
我也想看多人匹配 反正我不玩 但可以看人剪輯下飯(
05/16 19:24, 26F

05/16 19:25, 1月前 , 27F
哈哈,我懂!超下飯
05/16 19:25, 27F

05/16 19:25, 1月前 , 28F
突然想起來,我昨天跑粉爪拿到高級權限卡,可以去衝
05/16 19:25, 28F

05/16 19:25, 1月前 , 29F
瑪門玩了
05/16 19:25, 29F

05/16 19:32, 1月前 , 30F
AE86要改 Griffin CP值應該是最高的
05/16 19:32, 30F

05/16 19:37, 1月前 , 31F
車子的話,86沒改很難開。硬頂保時捷是原裝就有操控性了
05/16 19:37, 31F

05/16 19:38, 1月前 , 32F
甩尾訣竅就是手剎拉的時候油門不能放,放的瞬間就不滑了
05/16 19:38, 32F
文章代碼(AID): #1g24_a7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24_a7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