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心得] Subnautica2 深海迷航2 EA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最近沒啥想玩的遊戲所以也買來玩,玩了15小. 優缺點也跟這篇差不多. 但想補充幾個個人的優點:. 礦石不用隨機敲,一代屯一堆沒在用的. 主線從弱引導變成中引導,一代真的有時候不知道要幹嘛. 基因系統還算有趣. 缺點目前玩下來覺得是:. 部分材料目前沒啥太大用處(鉛). 礦點分佈太集中在某處(銀).
(還有293個字)
內容預覽:
遊戲時間22小時,能掃描、能製作的東西大概都做完了. 解完EA所有任務時會跳通知視窗. 以下有雷. 我只玩過1代,沒玩過ZERO,挑幾個我覺得不錯的改動. 或許有些是ZERO就有的功能. 1.上浮用的充氣浮標,可當備用氧氣. 浮標除了上浮外,還可吸裡面的氧氣救急. 記得可以補2.30秒左右?. 由於
(還有7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