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吃Buffet過敏掛急診 "賠罪餐"悲劇又重演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9(19推 0噓 72→)留言91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efkfkp (Heroprove)時間3周前 (2026/05/28 11: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到這個我就想聊一下自己. 以前我小時候也以為自己沒有過敏. 直到工作後有一次跟朋友去釣蝦場,6kg全蝦大賽吃到發生嚴重過敏,全身起紅疹子,眼皮浮腫嚇到。. 後來去吃壽司喝蝦湯就發現吃蝦子自己開始會有過敏反應。. 輕微就是腹部痛. 中度就是喉嚨腫. 重度就是以上症狀加上眼睛跟臉部浮腫,全身皮膚起大量
(還有32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QchchQ (情比金堅)時間3周前 (2026/05/28 10:5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個人是對藥物過敏. 這是從小試毒得出的清單. 每次過敏就是拿之前的藥單給醫生去比對多了那顆藥. https://i.mopix.cc/fhYHNA.jpg. 基本上只剩普拿疼能吃 曾經得皮蛇要吃到類嗎啡的止痛藥. 後來連顯影劑 開刀自費止痛劑都過敏(還浪費我幾千塊). 以前都是眼睛腫嘴唇腫. 結果

推噓27(27推 0噓 38→)留言65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zaknafein987 (蒼)時間3周前 (2026/05/28 10:27), 3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提到過敏,自己也有很嚴重的過敏史,來講講怎麼處理的,給一樣有過敏的人參考。. 以前曾經以為是海鮮過敏,因為好幾次吃海鮮後都全身起紅疹。. 後來好幾年都常常起床、工作中或吃飯後起很多紅疹,真的受不了去很多次醫生,. 吃了很多藥都治不好。最後狠下心自費八千元去驗過敏原。. 然後....,報告結果跟我說"
(還有1278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23→)留言39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s7503228 (情報屋)時間3周前 (2026/05/28 09:45), 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恕刪). 說起來前工作的會計妹妹也對蛋過敏 而且不只蛋 對一堆東西過敏 澱粉也是. 但過敏的反應嚴重程度不一樣 吃澱粉好像比較輕微 吃到蛋就長紅斑 不致命但會癢的那種 本來一直以為是皮膚問題結果到成年去驗過敏原才知道對什麼都過敏. 當初發現的時候有戒(?)一段時間 後來發現根本什麼都不能吃. 然後
(還有363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32→)留言43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iop982002 (一尾)時間3周前 (2026/05/28 09:39), 3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下過敏人. 家族裡幾乎都有大大小小的海鮮過敏. 我哥曾經因為吃麥香魚送急診. 我曾經因為吃蛤蠣送急診. 我們的過敏是那種會依照身體狀況、新鮮度不同才看情況發作的. 我身體比較好的時候還可以吃半隻(?)蝦,身體不好的時候蝦粉就可以讓我掛. 不過通常都只是普通(?)的腹瀉和全身上下蕁麻疹. 我姪女很愛
(還有11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