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我要去看嵐的最終場 爸的守夜給你去」
共 57 篇文章

推噓8(8推 0噓 15→)留言23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ilikeroc時間3周前 (2026/06/01 14:33), 3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撇除掉各種情感因素 情勒 怪力亂神的. 只用理性的角度來看. 葬禮就是辦給活人的 讓活著的親人得到心理慰藉. 所以不參加守喪去參加最後的告別演唱會. 不是不孝 也不是會遭天遣. 就是你會得罪所有在意這件事的人. 像他的老公 像他的親人. 這就是取捨的問題. 至少對我來說 我不覺得有哪個娛樂會願意讓我
(還有11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4→)留言16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Lineage097 (狐狸壽司)時間3周前 (2026/06/01 14: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外人不好說話吧. 沒有人知道他們父女關係. 不過光看台灣新聞也知道. 不是每個父子關係都是健全的. 以前打工的同事就很慘. 從小被家暴到大. 國三開始打工. 發薪日就會看他媽來把錢搶走. 當時聽說當時學費還是店長先幫忙付的. 不清楚別人家的關係. 都不好說吧. -----. Sent from JP

推噓38(42推 4噓 147→)留言193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rugalex (rugalex)時間3周前 (2026/06/01 14:13), 3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事情讓我想到. 先父去世的那一天,隔天剛好是我原定去日本玩一個星期的日期。. 其中行程包括我追得很久的漫才組合有單獨live。. 印象超級深刻 我當天上班(大夜班 也就是前一天23點)時候一直心神不寧. 到了早上大概快六點,接到家母電話時候 我立刻問 是不是爸走了?. 我母親才說是 救護車正好把我
(還有2037個字)

推噓28(31推 3噓 68→)留言102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ap926044 (法號失智是期望與實際體s)時間3周前 (2026/06/01 14:10), 3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對不對. 就是價值觀差異. 是我我會放棄演唱會或其他任何事情. 因為我知道不看演唱會只是可惜. 但不去弔唁家人 我會遺憾一輩子. 而且就算去了演唱會 真的能心中毫無芥蒂的享受嗎?. 我是會做一個無愧於心的選擇啦. 不過如果我是文中的丈夫. 而且知道對方跟父親關係並不是非常差的情況下.
(還有261個字)

推噓38(45推 7噓 88→)留言140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negisan39 (台中野三玖)時間3周前 (2026/06/01 13:47), 3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可是女生那邊今天是「嵐」的封麥場欸. 那個難搶程度跟重要性也要評估上去吧. 而且女生很早就跟家人說不要辦在周日了. 不聽還硬辦 又要怪她人不到. 一整個就不是很懂欸. 我個人覺得女生的選擇是對的. 一場演唱會 遠離親人們的情緒勒索. 想想就是很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還有5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