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我要去看嵐的最終場 爸的守夜給你去」
共 5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忽然想到這個廣告.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7%3fnews_id=3164012. 「我媽有兩個『老公』,一個是我爸,另一個一年見兩回。跟我爸約會基本不打扮,見另一個,她恨不得穿婚紗。」文中所稱的「另
(還有116個字)
內容預覽:
日本的追星文化見怪不怪啦. 上一個世紀就有神啊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追星賣身 不戴套 被傳染HIV. 然後收視率高到爆棚. 這在東亞其他國家都寫不出來的劇本. 應該說 日本文化就是允許這麼瘋魔的追星. 才有演藝圈發展的土壤吧. 再說到電影國寶. 演員那是高貴到僅次於天皇的世家. 梨園妻更是最強牛馬
(還有72個字)
內容預覽:
整理懶人包:. 撇除戰男女,最主要論點就是喪禮是辦給活人的. 結論:. 1.都是成年人,做事自己能負責就好,不要到時候又要兩邊拿,那就跟個巨嬰一樣. 2.不去家族活動,那以後需要家族關係網跟幫助的時候自己摸摸覽趴,當然你錢夠多能無視,但是技術質量就無法保證. 3.敢這樣把自己擺前面的,基本都不是有錢
(還有393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改成藝人最終場. vs. 直系血親/或親兄弟姊妹病危. 剛好時間碰上了. 會有人會選擇去演唱會嗎. 我很好奇~. --. ♥ 老闆 ●●●. ◢ ◣ ◢ ◣ ~ * ▆ ● ██ 幹你媽的. ◤˙˙ ˙˙ 兩碗魯蛇飯內用 ▃▃▃▃ \ ◢████◣. ◥ ︶◤ ◥ ▼◤ ◢⊙⊙◣ \ ≡ ◥ 你
(還有1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