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Mago問雷煞: 孫興慜跟Faker哪個比較厲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7推 1噓 8→)留言16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meganeven (neven)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18:52),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突然想起來這篇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孫的評價突然一落千丈了. 所以現在看起來是faker比較厲害吧?. 今朝有酒今朝醉,至少英雄聯盟亞運結束前應該不會變動吧. 雖然亞運閉著眼睛打都不會32強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7.189 (臺灣).

推噓163(164推 1噓 191→)留言356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bosskiss00 (D_A)時間2周前 (2026/06/12 09:39), 2周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MRo3uQFmw. 雷煞說有玩lol 也很喜歡足球. Mago就問出了 對韓國人來講 最禁斷的問題. 孫興慜跟Faker 哪個比較厲害. 雷煞沒被釣中 給出了No comment XDDD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還有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