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Mago問雷煞: 孫興慜跟Faker哪個比較厲害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neve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8:52), 編輯推噓6(718)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4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osskiss00 (D_A)》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MRo3uQFmw
: 雷煞說有玩lol 也很喜歡足球 : Mago就問出了 對韓國人來講 最禁斷的問題 : 孫興慜跟Faker 哪個比較厲害 : 雷煞沒被釣中 給出了No comment XDDDD 突然想起來這篇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孫的評價突然一落千丈了 所以現在看起來是faker比較厲害吧? 今朝有酒今朝醉,至少英雄聯盟亞運結束前應該不會變動吧 雖然亞運閉著眼睛打都不會32強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7.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3924.A.494.html

06/28 18:53, 1小時前 , 1F
兩個規模差太多了
06/28 18:53, 1F

06/28 18:54, 1小時前 , 2F
一輪遊 確實有點丟人
06/28 18:54, 2F

06/28 18:54, 1小時前 , 3F
LOL又沒黑人
06/28 18:54, 3F

06/28 18:54, 1小時前 , 4F
確實是Faker厲害啊,至少不用算數學
06/28 18:54, 4F

06/28 18:54, 1小時前 , 5F
打電動鬧麻了
06/28 18:54, 5F

06/28 18:55, 1小時前 , 6F
Faker可能不會算數學
06/28 18:55, 6F

06/28 18:55, 1小時前 , 7F
48強鬧麻了
06/28 18:55, 7F

06/28 18:55, 1小時前 , 8F
南韓浮木
06/28 18:55, 8F

06/28 19:00, 1小時前 , 9F
faker晉級不用看人臉色
06/28 19:00, 9F

06/28 19:05, 1小時前 , 10F
這次他也不是全鍋 但他是最大的靶子 哪天T1 16強也會
06/28 19:05, 10F

06/28 19:06, 1小時前 , 11F
飛賺的有孫多嗎
06/28 19:06, 11F

06/28 19:07, 1小時前 , 12F
T1 16強?背鍋的不早就在那站著了嗎XDDDDDDDDD
06/28 19:07, 12F

06/28 19:35, 1小時前 , 13F
就足球員老了,狀態下滑嚴重
06/28 19:35, 13F

06/28 19:35, 1小時前 , 14F
韓國又沒其他人能接替位子
06/28 19:35, 14F

06/28 19:44, 57分鐘前 , 15F
好像飛可很年輕一樣
06/28 19:44, 15F

06/28 19:52, 49分鐘前 , 16F
剛滿30
06/28 19:52, 16F
文章代碼(AID): #1gGFpKI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FpKI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