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以前迪士尼動畫電影中文歌是不是超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 自從我拿到沙薩比全套套裝跟執法者之後. 我的傭兵衝上去我都會跟著唱. 野蠻人 野蠻人 野蠻不講道理. 把他趕走吧. 它們不像我們 野蠻不講道理 讓我們~一起~對抗~~燈楞燈愣~~~. 除了野蠻人之歌外. 我也很喜歡肥子貴族畫大餅之歌. 寶藏~張開眼睛就是寶藏~~. 一邊跟莊邁斯對唱 呈現出
(還有71個字)
內容預覽:
是這樣. 以前迪士尼的動畫電影歌曲都或多或少有中文化. 最近在同學家看完《花木蘭》. 那首男子漢真的超好聽. 然後《泰山》的兩個世界也超神. 《阿拉丁》神燈精靈的像我這樣的朋友也是神. 各位有沒有什麼推薦或印象很深的迪士尼中文翻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
(還有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