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以前迪士尼動畫電影中文歌是不是超強
= =
自從我拿到沙薩比全套套裝跟執法者之後
我的傭兵衝上去我都會跟著唱
野蠻人 野蠻人 野蠻不講道理
把他趕走吧
它們不像我們 野蠻不講道理 讓我們~一起~對抗~~燈楞燈愣~~~
除了野蠻人之歌外
我也很喜歡肥子貴族畫大餅之歌
寶藏~張開眼睛就是寶藏~~
一邊跟莊邁斯對唱 呈現出一個想爬山一個想賺錢的對比
不過這個在網路上幾乎很難找到
大家都只想聽寶嘉康地唱歌
明明肥子貴族歌喉也很不錯的
風中奇緣好像是迪士尼的字典裡沒打算真人化的電影
是因為NTR的關係嗎
= =
= =
※ 引述《alucard6310 (人生只為漫畫而活)》之銘言:
: 是這樣
: 以前迪士尼的動畫電影歌曲都或多或少有中文化
: 最近在同學家看完《花木蘭》
: 那首男子漢真的超好聽
: 然後《泰山》的兩個世界也超神
: 《阿拉丁》神燈精靈的像我這樣的朋友也是神
: 各位有沒有什麼推薦或印象很深的迪士尼中文翻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0.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5726.A.177.html
→
06/22 19:03,
1小時前
, 1F
06/22 19:03, 1F
→
06/22 19:05,
1小時前
, 2F
06/22 19:05, 2F
→
06/22 19:05,
1小時前
, 3F
06/22 19:05, 3F
→
06/22 19:05,
1小時前
, 4F
06/22 19:05, 4F
→
06/22 19:11,
1小時前
, 5F
06/22 19:11, 5F
推
06/22 19:13,
1小時前
, 6F
06/22 19:13, 6F
推
06/22 20:10,
30分鐘前
, 7F
06/22 20:10,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7
46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17
2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