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以前迪士尼動畫電影中文歌是不是超強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gino0717)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8:55),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3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 自從我拿到沙薩比全套套裝跟執法者之後 我的傭兵衝上去我都會跟著唱 野蠻人 野蠻人 野蠻不講道理 把他趕走吧 它們不像我們 野蠻不講道理 讓我們~一起~對抗~~燈楞燈愣~~~ 除了野蠻人之歌外 我也很喜歡肥子貴族畫大餅之歌 寶藏~張開眼睛就是寶藏~~ 一邊跟莊邁斯對唱 呈現出一個想爬山一個想賺錢的對比 不過這個在網路上幾乎很難找到 大家都只想聽寶嘉康地唱歌 明明肥子貴族歌喉也很不錯的 風中奇緣好像是迪士尼的字典裡沒打算真人化的電影 是因為NTR的關係嗎 = = = = ※ 引述《alucard6310 (人生只為漫畫而活)》之銘言: : 是這樣 : 以前迪士尼的動畫電影歌曲都或多或少有中文化 : 最近在同學家看完《花木蘭》 : 那首男子漢真的超好聽 : 然後《泰山》的兩個世界也超神 : 《阿拉丁》神燈精靈的像我這樣的朋友也是神 : 各位有沒有什麼推薦或印象很深的迪士尼中文翻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0.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5726.A.177.html

06/22 19:03, 1小時前 , 1F
等等這是什麼歌
06/22 19:03, 1F

06/22 19:05, 1小時前 , 2F
風中奇緣的野蠻人
06/22 19:05, 2F

06/22 19:05, 1小時前 , 3F
不是吧,英文歌更強,中文大概八成英文的水準
06/22 19:05, 3F

06/22 19:05, 1小時前 , 4F
另外風中奇緣應該是因為本身的歷史因素有點爭議吧?
06/22 19:05, 4F

06/22 19:11, 1小時前 , 5F
已經有年齡代購了嗎
06/22 19:11, 5F

06/22 19:13, 1小時前 , 6F
風中奇緣畫面超美
06/22 19:13, 6F

06/22 20:10, 30分鐘前 , 7F
最強的應該是男子漢
06/22 20:10, 7F
文章代碼(AID): #1gEHIU5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HIU5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