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為什麼那麼強還會被80?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48分鐘前最新作者s26154808 (Alikaid)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1:37), 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引述《DarkKnight》之銘言. 此事火影已有記載. https://i.verb.tw/Tqx8S9bB.jpg. https://i.verb.tw/aqeP36M2.jpg. https://i.verb.tw/MRSA3dor.jpg. https://i.verb.tw/GwLDW
(還有66個字)

推噓33(35推 2噓 71→)留言108則,0人參與, 38分鐘前最新作者DarkKnight (.....)時間3小時前 (2026/06/22 10: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RT 我看了 杖與劍的魔劍譚 有雷. 第一集. 嚇死 原來主角看似弱不禁風. 其實是物理點滿了. 但我心中有個疑問. 為什麼那麼強還會被80?. 後面會解釋嗎? 不會只有善良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49.44 (臺灣). 文章網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