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那麼強還會被80?
※ 引述《DarkKnight》之銘言
: RT 我看了 杖與劍的魔劍譚 有雷
: 第一集
: 嚇死 原來主角看似弱不禁風
: 其實是物理點滿了
: 但我心中有個疑問
: 為什麼那麼強還會被80?
: 後面會解釋嗎? 不會只有善良吧..
此事火影已有記載
https://i.verb.tw/Tqx8S9bB.jpg






日漫看越多越覺得是路徑依賴==
退隊流也算是霸凌的變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51.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99429.A.23F.html
→
06/22 11:46,
1小時前
, 1F
06/22 11:4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1
104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1
72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