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那麼強還會被80?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Alikaid)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1:3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arkKnight》之銘言 : RT 我看了 杖與劍的魔劍譚 有雷 : 第一集 : 嚇死 原來主角看似弱不禁風 : 其實是物理點滿了 : 但我心中有個疑問 : 為什麼那麼強還會被80? : 後面會解釋嗎? 不會只有善良吧.. 此事火影已有記載 https://i.verb.tw/Tqx8S9bB.jpg
https://i.verb.tw/aqeP36M2.jpg
https://i.verb.tw/MRSA3dor.jpg
https://i.verb.tw/GwLDW1If.jpg
https://i.verb.tw/AsiLPRSR.jpg
https://i.verb.tw/Vj5s7r2k.jpg
日漫看越多越覺得是路徑依賴== 退隊流也算是霸凌的變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51.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99429.A.23F.html

06/22 11:46, 1小時前 , 1F
第一張圖看畫風好像是咒術
06/22 11:46, 1F
文章代碼(AID): #1gEAtb8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Atb8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