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佩克拉:矯正完牙齒 容易忘記戴維持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沒關係. 只要忘一陣子 就會戴不上去惹. 之後就剩下兩個選擇. 一個是重新矯正調整一下 再做維持器. 或是就現有的牙齒狀態再重做一副. 牙齒其實蠻精密的而且一直在微幅移動. 小弟我不過兩周沒戴. 帶進去就很緊 很不舒服. 一個多月沒戴 就戴不進去了. (可以硬戴 但半夜會痛醒那種). 做一副要好幾千
(還有44個字)
內容預覽:
Pekora分享了一下最近的煩惱 她矯正完牙齒. 原本都記得要戴維持器的 但最近工作有點太多 一週內忘了兩次了. 然後有時候摸到一團衛生紙包著的東東 才想起來那個是維持器. 覺得自己是不是年紀大開始容易忘東忘西了呀?. https://i.urusai.cc/xkh8Z.jpg. https://i
(還有2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