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佩克拉:矯正完牙齒 容易忘記戴維持器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4:4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5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沒關係 只要忘一陣子 就會戴不上去惹 之後就剩下兩個選擇 一個是重新矯正調整一下 再做維持器 或是就現有的牙齒狀態再重做一副 牙齒其實蠻精密的而且一直在微幅移動 小弟我不過兩周沒戴 帶進去就很緊 很不舒服 一個多月沒戴 就戴不進去了 (可以硬戴 但半夜會痛醒那種) 做一副要好幾千塊 不便宜 最後就擺爛了 理論上為了美就是永遠晚上要帶維持器 不過身邊看到能如此堅持的都是女生 男生撐個一年就很厲害了 外貌果然是最大的驅動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98.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0444.A.6FF.html

06/22 14:52, 1小時前 , 1F
那個要帶一輩子嗎
06/22 14:52, 1F

06/22 14:54, 1小時前 , 2F
矯正前好像都不會跟你說要帶一輩子 哈
06/22 14:54, 2F

06/22 14:54, 1小時前 , 3F
每個人牙齒狀況不一樣 不一定 但至少10年以上
06/22 14:54, 3F

06/22 15:13, 1小時前 , 4F
通常都要戴一輩子
06/22 15:13, 4F

06/22 15:23, 1小時前 , 5F
之前從台灣回日本的時候忘記帶回來,請家人從台灣寄過
06/22 15:23, 5F

06/22 15:23, 1小時前 , 6F
來就,還好勉強還戴得上去
06/22 15:23, 6F

06/22 15:37, 58分鐘前 , 7F
所以要維持漂亮牙齒這麼麻煩啊
06/22 15:37, 7F

06/22 15:38, 57分鐘前 , 8F
只能說外型真的是抬前一分鐘 台後一小時
06/22 15:38, 8F
文章代碼(AID): #1gEDZiR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DZiR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