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Civic 被叫喜美484遭醜化了很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13分鐘前最新作者SaberMyWifi (賽巴)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5: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喜美還好啦. 畢竟只是二弟. 反觀大哥accord. 叫阿扣多帥啊. 變成雅歌. 老了五十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33.217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2560

推噓14(17推 3噓 18→)留言38則,0人參與, 20分鐘前最新作者yniori (偉恩咖肥)時間3小時前 (2026/06/22 14: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小時候一直覺得喜美. 這什麼女人車. 聽說還是改裝車愛好款更難以想像. 直到玩了賽車遊戲. 比方地平線系列. 才知道原來. 是Civic. 城市的 城市款. 那就帥多了. 怎麼一開始要叫喜美呢. 還以為是魔神英雄傳.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