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Civic 被叫喜美484遭醜化了很久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賽巴)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5:1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喜美還好啦 畢竟只是二弟 反觀大哥accord 叫阿扣多帥啊 變成雅歌 老了五十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33.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2560.A.E19.html

06/22 15:18, 1小時前 , 1F
正H都是喜美
06/22 15:18, 1F

06/22 15:19, 1小時前 , 2F
雅哥~~感覺是什麼汽車旅館
06/22 15:19, 2F

06/22 15:21, 1小時前 , 3F
尼說什麼
06/22 15:21, 3F

06/22 15:30, 1小時前 , 4F
覺得是取得不錯 明顯
06/22 15:30, 4F

06/22 15:30, 1小時前 , 5F
跟喜美p孩車有區隔
06/22 15:30, 5F

06/22 15:35, 1小時前 , 6F
雅歌雅歌 我愛雅歌
06/22 15:35, 6F
文章代碼(AID): #1gEE4mu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E4mu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