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re0] 魔女臭到底是什麼臭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魔女應該都是死人. 所以應該是類似屍臭的臭味吧?. 還是更特別的臭法?. re0裡面一堆人說486. 魔女臭濃厚. 小說有特別詳細說過這是. 什麼臭味嗎?. 為什麼貝蒂後來每天都要. 被486抱著牽手手. 不是很臭嗎. 托德有狼人血統. 嗅覺應該很靈敏. 是不是因為486太臭了. 才想把他當成廚餘一
(還有9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