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re0] 魔女臭到底是什麼臭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WOGEchidna (艾姬多娜)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15: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Bilibili最近很流行把後門抽菸和Re0參雜在一塊做剪輯影片,評論區進而延伸出魔女瘴氣=菸臭,聽上去很生草但好像又有一點微妙的合理。. 雷姆一聞到魔女瘴氣就發飆. 昴安娜拉姆一行人聞到濃厚魔女瘴氣就抓狂. 不抽菸的人聞到菸味. 這下理解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28(28推 0噓 14→)留言42則,0人參與, 21分鐘前最新作者felixr0123 (felixr0123)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14:49), 57分鐘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魔女應該都是死人. 所以應該是類似屍臭的臭味吧?. 還是更特別的臭法?. re0裡面一堆人說486. 魔女臭濃厚. 小說有特別詳細說過這是. 什麼臭味嗎?. 為什麼貝蒂後來每天都要. 被486抱著牽手手. 不是很臭嗎. 托德有狼人血統. 嗅覺應該很靈敏. 是不是因為486太臭了. 才想把他當成廚餘一
(還有9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