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0] 魔女臭到底是什麼臭法?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艾姬多娜)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5:08),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3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Bilibili最近很流行把後門抽菸和Re0參雜在一塊做剪輯影片,評論區進而延伸出魔女瘴氣= 菸臭,聽上去很生草但好像又有一點微妙的合理。 雷姆一聞到魔女瘴氣就發飆 昴安娜拉姆一行人聞到濃厚魔女瘴氣就抓狂 不抽菸的人聞到菸味 這下理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98515.A.60B.html

06/23 15:11, 1小時前 , 1F
那多娜茶等於喝香煙水的意思嗎 486這個老菸槍 眉頭都
06/23 15:11, 1F

06/23 15:11, 1小時前 , 2F
沒動一下就喝光了
06/23 15:11, 2F

06/23 15:13, 1小時前 , 3F
多娜茶不等於魔女瘴氣吧,現在看來是指定嫉妒魔女
06/23 15:13, 3F

06/23 15:36, 1小時前 , 4F
可是我聞到香煙 會有臭香臭香的感覺 怎麼辦 我會變菸
06/23 15:36, 4F

06/23 15:36, 1小時前 , 5F
蟲嗎
06/23 15:36, 5F

06/23 15:45, 55分鐘前 , 6F
06/23 15:45, 6F

06/23 16:05, 35分鐘前 , 7F
比較像老人臭吧
06/23 16:05, 7F
文章代碼(AID): #1gEZ3pO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Z3pO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