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黃泉] 東村也太弱了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1→)留言18則,0人參與, 46分鐘前最新作者seiya1201 (忠言院院士)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02:33),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山裡面那些村民代代活在老太婆的愚民政策下,他們傻不怪他們. 但我一直感到很奇怪的是,下界那些幫老太婆辦事的東村幹部們,為什麼也這麼傻?. 他們可是下山見過世面,知道21世紀全世界都是飛機大砲核子彈. 知道現代日本早已不是戰國時代,早就沒有什麼誰奪得天下霸權就可以一統日本. 但是看起來腦子清楚的好像只
(還有162個字)

推噓24(25推 1噓 56→)留言82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RabbitHorse (赤兔馬)時間5小時前 (2026/06/23 23:19), 5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追到動畫最新進度雷. _. 前面搞得很像幕後黑手,. 掌控雙子的神秘村落,全村影帝影后。. 結果被輕鬆屠村,老太婆一點戰力都沒有。. 我還覺得很奇怪被屠村怎麼沒有馬上派人攻擊影森家族?. 結果最新一集村民都看不到使者…. 這也太爛了吧?我還以為村民人手一對使者耶. 看不到的普通人還想著用雙胞胎的力量
(還有2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