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黃泉] 東村也太弱了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忠言院院士)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02:33),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6人參與, 4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山裡面那些村民代代活在老太婆的愚民政策下,他們傻不怪他們 但我一直感到很奇怪的是,下界那些幫老太婆辦事的東村幹部們,為什麼也這麼傻? 他們可是下山見過世面,知道21世紀全世界都是飛機大砲核子彈 知道現代日本早已不是戰國時代,早就沒有什麼誰奪得天下霸權就可以一統日本 但是看起來腦子清楚的好像只有戴拉跟小花,其他幹部不管是祈禱師、社長還是山賊 都還是維持著用解封奪天下的信念跟目標 不明白為什麼只有戴拉夫婦跟影森活在現代,其他東村相關者卻都還活在古代? ※ 引述《RabbitHorse (赤兔馬)》之銘言: : 追到動畫最新進度雷 : _ : 前面搞得很像幕後黑手, : 掌控雙子的神秘村落,全村影帝影后。 : 結果被輕鬆屠村,老太婆一點戰力都沒有。 : 我還覺得很奇怪被屠村怎麼沒有馬上派人攻擊影森家族? : 結果最新一集村民都看不到使者… : 這也太爛了吧?我還以為村民人手一對使者耶 : 看不到的普通人還想著用雙胞胎的力量統治全世界? : 那你好歹也準備一些槍械吧? : 故意維持原始部落的用意在哪? : 不懂… -- https://x.com/espn/status/2060916337208086708 https://i.imgur.com/PXYY5wR.jpeg
You can’t hear thunder in spa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25.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39596.A.8B5.html

06/24 02:48, 1小時前 , 1F
因為封跟解看起來還是挺屌的 有用武之地 隨便說個封
06/24 02:48, 1F

06/24 02:48, 1小時前 , 2F
能封住壽命就獨一檔了
06/24 02:48, 2F

06/24 02:54, 1小時前 , 3F
封跟解就真的很OP,根本使用者心裡覺得說得通就能用
06/24 02:54, 3F

06/24 02:56, 1小時前 , 4F
阿薩: 削蘋果皮來練習解 我: 這也算解啊?
06/24 02:56, 4F

06/24 03:03, 57分鐘前 , 5F
也不只是封住壽命 看漫畫還有提到 連痛感都能封住
06/24 03:03, 5F

06/24 03:03, 57分鐘前 , 6F
能做的事情可多了 那解能解開的東西肯定可以更扯
06/24 03:03, 6F

06/24 03:04, 56分鐘前 , 7F
就算是飛機大砲核子彈 封跟解的能力也可能隨便就弄掉了
06/24 03:04, 7F

06/24 03:04, 56分鐘前 , 8F
這能力不比飛機大砲核子彈可怕嗎
06/24 03:04, 8F

06/24 03:06, 54分鐘前 , 9F
封目前已知有封壽命、痛覺、建立結界(封印這個地區)
06/24 03:06, 9F

06/24 03:06, 54分鐘前 , 10F
封印使者強制變回本尊
06/24 03:06, 10F

06/24 03:07, 53分鐘前 , 11F
解已知,解開與使者契約、解開人的各個部位、削蘋果皮
06/24 03:07, 11F

06/24 03:07, 53分鐘前 , 12F
解開結界、解開主人對使者下的命令
06/24 03:07, 12F

06/24 03:08, 52分鐘前 , 13F
就完全看怎麼運用 可以非常扯的感覺
06/24 03:08, 13F

06/24 03:12, 48分鐘前 , 14F
封壽命真的太強了
06/24 03:12, 14F

06/24 03:20, 40分鐘前 , 15F
以封展現的能力,要拉起一個實權利益團體很簡單
06/24 03:20, 15F
文章代碼(AID): #1gEj5iY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j5iY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