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黃泉] 東村也太弱了吧
山裡面那些村民代代活在老太婆的愚民政策下,他們傻不怪他們
但我一直感到很奇怪的是,下界那些幫老太婆辦事的東村幹部們,為什麼也這麼傻?
他們可是下山見過世面,知道21世紀全世界都是飛機大砲核子彈
知道現代日本早已不是戰國時代,早就沒有什麼誰奪得天下霸權就可以一統日本
但是看起來腦子清楚的好像只有戴拉跟小花,其他幹部不管是祈禱師、社長還是山賊
都還是維持著用解封奪天下的信念跟目標
不明白為什麼只有戴拉夫婦跟影森活在現代,其他東村相關者卻都還活在古代?
※ 引述《RabbitHorse (赤兔馬)》之銘言:
: 追到動畫最新進度雷
: _
: 前面搞得很像幕後黑手,
: 掌控雙子的神秘村落,全村影帝影后。
: 結果被輕鬆屠村,老太婆一點戰力都沒有。
: 我還覺得很奇怪被屠村怎麼沒有馬上派人攻擊影森家族?
: 結果最新一集村民都看不到使者…
: 這也太爛了吧?我還以為村民人手一對使者耶
: 看不到的普通人還想著用雙胞胎的力量統治全世界?
: 那你好歹也準備一些槍械吧?
: 故意維持原始部落的用意在哪?
: 不懂…
--
https://x.com/espn/status/2060916337208086708
https://i.imgur.com/PXYY5wR.jpeg

You can’t hear thunder in spa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25.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39596.A.8B5.html
推
06/24 02:48,
1小時前
, 1F
06/24 02:48, 1F
→
06/24 02:48,
1小時前
, 2F
06/24 02:48, 2F
推
06/24 02:54,
1小時前
, 3F
06/24 02:54, 3F
→
06/24 02:56,
1小時前
, 4F
06/24 02:56, 4F
→
06/24 03:03,
57分鐘前
, 5F
06/24 03:03, 5F
→
06/24 03:03,
57分鐘前
, 6F
06/24 03:03, 6F
→
06/24 03:04,
56分鐘前
, 7F
06/24 03:04, 7F
→
06/24 03:04,
56分鐘前
, 8F
06/24 03:04, 8F
推
06/24 03:06,
54分鐘前
, 9F
06/24 03:06, 9F
→
06/24 03:06,
54分鐘前
, 10F
06/24 03:06, 10F
→
06/24 03:07,
53分鐘前
, 11F
06/24 03:07, 11F
→
06/24 03:07,
53分鐘前
, 12F
06/24 03:07, 12F
→
06/24 03:08,
52分鐘前
, 13F
06/24 03:08, 13F
推
06/24 03:12,
48分鐘前
, 14F
06/24 03:12, 14F
推
06/24 03:20,
40分鐘前
, 15F
06/24 03:20,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