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用AI代寫程式也算一種寢取癖?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34分鐘前最新作者wei115 (社畜)時間55分鐘前 (2026/06/24 12:41), 31分鐘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真的蠻變態的. 我用opus來定計畫. 然後讓GPT 5.5寫,寫到到一半,換GLM 5.2繼續寫. 然後用sonnet和deepseek pro來review. 中間再用deepseek free和MinMax v3來做一些雜事. 如果套用這個邏輯. 那我的專案應該可以出個十幾本本子惹. 太變態
(還有25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greenzero (gree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1:5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如果一定要用這麼低俗的比喻的話,這大概像是:. 你請了個老王(claude code)來滿足你老婆(code). 你:給我草她. 老王:你希望我怎草?. 你:先脫她衣服. 老王:脫完了. 你:摸她. 老王:摸哪?摸到什麼程度?. 大概就是這樣。. 所以與其說是請老王來草你老婆. 不如說是請老王來完全
(還有48個字)

推噓48(48推 0噓 66→)留言114則,0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作者ehentai (e.hentai)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1:0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網路上看到這張. https://i.meee.com.tw/EA8kpRD.jpg. 我不知道這比喻對不對. 我只想看一次用三家AI一起輔助寫程式的話這張圖要怎麼畫. --. “Two dribble shot, three dribble shot, four or five dribble s
(還有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