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AI代寫程式也算一種寢取癖?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社畜)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2:41), 1小時前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8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這真的蠻變態的 我用opus來定計畫 然後讓GPT 5.5寫,寫到到一半,換GLM 5.2繼續寫 然後用sonnet和deepseek pro來review 中間再用deepseek free和MinMax v3來做一些雜事 如果套用這個邏輯 那我的專案應該可以出個十幾本本子惹 太變態惹 -- Sent from my OPPO Find X9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29.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6089.A.7D3.html

06/24 12:42, 1小時前 , 1F
感謝祭?
06/24 12:42, 1F

06/24 12:42, 1小時前 , 2F
一起阿
06/24 12:42, 2F

06/24 12:44, 1小時前 , 3F
女孩與五黑人
06/24 12:44, 3F

06/24 12:45, 1小時前 , 4F
A片導演 劇本 監督 製片 演員
06/24 12:45, 4F

06/24 12:45, 1小時前 , 5F
好色ㄛ
06/24 12:45, 5F

06/24 12:50, 1小時前 , 6F
說到底誰專案都是自己一個人寫啊?照這個邏輯,公司裡
06/24 12:50, 6F

06/24 12:50, 1小時前 , 7F
的程式早就被所有人碰過了
06/24 12:50, 7F

06/24 12:52, 1小時前 , 8F
被十個爸爸狂操才生出來的小孩
06/24 12:52, 8F

06/24 12:53, 1小時前 , 9F
身體裡有好多個爸爸的代碼
06/24 12:53, 9F
抱著理想對Side Project下達第一個git init 每個commit都是心血 但中間突然殺出強大的AI,幾百上T的參數自嘆不如 漸漸的每個PR都是不同的AI,今天是opus、明天是GPT、後天是GLM AI寫的code,又多又滿,只能無奈的按下同意合併 隨著一個又一個feat、fix,Side Project越來越完美 但那笑容怎麼這麼陌生.......

06/24 13:02, 1小時前 , 10F
客家人就只能這樣看自己的 code 被輪流上啊不然能怎
06/24 13:02, 10F

06/24 13:02, 1小時前 , 11F
麼辦
06/24 13:02, 11F
※ 編輯: wei115 (36.233.82.59 臺灣), 06/24/2026 13:04:58
文章代碼(AID): #1gEr_vV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r_vV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