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AI代寫程式也算一種寢取癖?
這真的蠻變態的
我用opus來定計畫
然後讓GPT 5.5寫,寫到到一半,換GLM 5.2繼續寫
然後用sonnet和deepseek pro來review
中間再用deepseek free和MinMax v3來做一些雜事
如果套用這個邏輯
那我的專案應該可以出個十幾本本子惹
太變態惹
--
Sent from my OPPO Find X9
○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29.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6089.A.7D3.html
→
06/24 12:42,
1小時前
, 1F
06/24 12:42, 1F
→
06/24 12:42,
1小時前
, 2F
06/24 12:42, 2F
→
06/24 12:44,
1小時前
, 3F
06/24 12:44, 3F
推
06/24 12:45,
1小時前
, 4F
06/24 12:45, 4F
推
06/24 12:45,
1小時前
, 5F
06/24 12:45, 5F
推
06/24 12:50,
1小時前
, 6F
06/24 12:50, 6F
→
06/24 12:50,
1小時前
, 7F
06/24 12:50, 7F
→
06/24 12:52,
1小時前
, 8F
06/24 12:52, 8F
→
06/24 12:53,
1小時前
, 9F
06/24 12:53, 9F
抱著理想對Side Project下達第一個git init
每個commit都是心血
但中間突然殺出強大的AI,幾百上T的參數自嘆不如
漸漸的每個PR都是不同的AI,今天是opus、明天是GPT、後天是GLM
AI寫的code,又多又滿,只能無奈的按下同意合併
隨著一個又一個feat、fix,Side Project越來越完美
但那笑容怎麼這麼陌生.......
→
06/24 13:02,
1小時前
, 10F
06/24 13:02, 10F
→
06/24 13:02,
1小時前
, 11F
06/24 13:02, 11F
※ 編輯: wei115 (36.233.82.59 臺灣), 06/24/2026 13:04:5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49
115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