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日本的外送很容易被雷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54分鐘前最新作者baelrog (貝爾羅格)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5:4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日本我不知道,但是美國的雷爆了。. 幾年前住在加州Livermore的一個社區,社區裡面有好幾棟三層樓高的公寓建築。. 每棟建築都有獨立的門牌號碼,同時還有大大的字寫這是幾號樓。. 然後外送整天送錯。. 我已經寫得很清楚,是門牌號碼幾號,在社區裡是幾號樓。. 外送還是常常送到社區開進來看到的第一棟建
(還有294個字)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37分鐘前最新作者bear26 (熊二六)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5:2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家這個街區. 有四戶人家跟我家的表札一摸一樣. 然後又不是每個人都會在表札上面寫地址. 我就整天收另外幾戶老奶奶家的包裹. 然後去還給他們. 囧. 我都讓他們去反應宅配公司了. 但是他們似乎很樂於別人送錯. 我送過去還給他們. 然後再給我一些伴手禮之類的. ….老奶奶們大概是需要聊天吧. 最扯的一
(還有416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24→)留言44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Racing5566 (RacingKing)時間5小時前 (2026/06/24 12:4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youtu.be/kTlXwTXP9P4?si=eWU-reFdR9sZl2FL. Calli之前點pizza外送. 兩次被同一個外送員送到隔壁. 還直接被鄰居拿走. 一次甚至被送到另一個街區. 我雖然也在日本生活過一年. 不過都是ド田舎根本沒外送. 沒能體驗過日本外送長怎樣. 在美
(還有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