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本的外送很容易被雷嗎
: Calli之前點pizza外送
: 兩次被同一個外送員送到隔壁
: 還直接被鄰居拿走
: 一次甚至被送到另一個街區
: 我雖然也在日本生活過一年
: 不過都是ド田舎根本沒外送
: 沒能體驗過日本外送長怎樣
: 在美國遇到這種雷包外送員倒是日常
: 台灣這種情況應該能算極端案例了吧
: 有人常在日本點外送的嗎?
: 真的會有這麼雷的情況出現?
日本我不知道,但是美國的雷爆了。
幾年前住在加州Livermore的一個社區,社區裡面有好幾棟三層樓高的公寓建築。
每棟建築都有獨立的門牌號碼,同時還有大大的字寫這是幾號樓。
然後外送整天送錯。
我已經寫得很清楚,是門牌號碼幾號,在社區裡是幾號樓。
外送還是常常送到社區開進來看到的第一棟建築物。
除此之外,還有各種送錯的變體。
我那時候住在四號建築的309號公寓。外送也常常把東西送到109、209、309。
東西放在門口就跑,常常App上看到食物送到了,但門口沒有。
我就只好整個社區找我的食物。
我也有碰過沒有訂外送,隔天早上出門看到門口放了已經冷掉的外送。
也有碰過餐廳東西已經做好了一個多小時外送司機沒來取。
我餓到受不了,開半小時的車去自取。自取的時候餐廳才接到外送司機的電話說他快到了。
真的雷到爆炸。
但也因此我常常寧願自己開車去自取,不叫外送。
之後回台灣和在上海工作,都沒碰過這麼雷的。
至少找不到地方,都會打電話問你,不至於送錯。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75.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6878.A.DC3.html
推
06/24 15:43,
1小時前
, 1F
06/24 15:43, 1F
推
06/24 16:12,
55分鐘前
, 2F
06/24 16:12, 2F
推
06/24 16:52,
15分鐘前
, 3F
06/24 16:52,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20
44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