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新聞] 「人是幹不贏AI的」:中國短劇產業失業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這類型 最利害的就是劇本已經卷到不行 一模一樣的劇情 換個水果 換個人名. 就可以重新上一部. 說到劇情 很多都是從言情小說直接抄出來 根本0成本 導演跟編劇都省了 省到最. 後自然就是對這些真人演員的薪資下手. 現在AI短劇的問題 就是內容培養不出代言人跟 指標性人物 這個很重要 只能靠. 不
(還有335個字)
內容預覽:
短劇那的確沒辦法. 最近看了很多種類的ai幹片. 題材包含白眼狼、全村後悔、系統翻身、胎里素重生等等的. 我認為這些無腦幹片缺的從來不是演技,而是預算可控的簡單拍攝跟佈景特效演員. 而這些正是ai隨便弄的. 雖然ai幹片時常出現前一個鏡頭跟後一個鏡頭場景物品相差十萬八千里. 生成的畫面狗屁不通,例如
(還有221個字)
內容預覽:
是說好奇問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歐美短影音 短劇的現況. 本肥的yt就很明顯. 這一兩個月AI短劇時不時就會被推薦過來. 甚至已經取代真人拍的短劇幹片了. 不知道他們歐美是不是也是這樣. 本來我以為短劇是中國在流行的東西. 但前陣子影視颶風有一個影片在介紹短劇片場. 就有提到. 好萊塢其實拍短劇的開機
(還有311個字)
內容預覽:
原本去年只是看B站有人截取短劇一部分. 有些短劇台灣沒有管道看到. 後來台灣紅果上之後到現在. 我統計了一下我4月到現在應該也看了大概100部. https://i.mopix.cc/B84u5o.jpg. 個人是都會跳過AI啦. 那種不是看真人的生硬感太重. 短劇我第一個看女主角 再來劇本 最後看
(還有14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