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新聞] 「人是幹不贏AI的」:中國短劇產業失業
共 11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lolive45P (357)時間11分鐘前 (2026/06/24 15:2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對岸真的太卷了. 我最近才把紅果的這部看完. https://i.verb.tw/UXR7JeLC.jpg. AI做出來的角色情感表現幾乎不輸真人. 特效又屌,有些不明顯的破綻大多能忽略. 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這種成品不用錢就能看完整部. 不說短劇. ai做的H漫也是越來越好. 連貫性,彩色,長篇,各
(還有173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7→)留言29則,0人參與, 15分鐘前最新作者a606152004 (吐槽役)時間25分鐘前 (2026/06/24 15: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掉. 問個問題. 以前常說某某動畫公司是原作粉碎機. 作畫崩壞. 劇情刪改太多 魔改內容什麼的. 那現在怎麼市面上還沒看到用那些輕小說原作文字餵給AI做的新番動畫. 不是都說動畫是廣告 做來賣figure跟原作小說漫畫的. 這樣魔禁動畫可以做個幾百集. 做完新約都不是問題吧. 而且成本肯定比請
(還有5個字)

推噓30(30推 0噓 46→)留言76則,0人參與, 25分鐘前最新作者bebopfan (bebopfa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4:1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燒下去這幾百塊人民幣, 有確定能賺得回來嗎?. 就連收他們token錢提供AI算力的大咖都在虧本,. 這些靠AI亂槍打鳥的下游底端的利潤有比較好?. 都能跟好萊塢大片比了怎麼不上戲院賺門票錢?. 人家票房上億起跳比免費觀眾還更有實際效益.. 一直說在搶短劇市場, 可是這個燒錢免費市場. 實際的商業價

推噓30(30推 0噓 53→)留言83則,0人參與, 16分鐘前最新作者signm (si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4:0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現在恐怖的是連av產業可能也要幹不贏. 毀滅人類還是要靠"性". 現在這幾個月開始有許多高畫質的影片. 你幾乎無法分辨到底是真人還是ai. 有很多甚至是黃漫或是漫畫人物. 直接代入你要什麼動作都可以. 重點是它進化太恐怖了你根本已經分不太出來. 以前那種生成的動作超生硬. 現在你根本看不出來. ht
(還有7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lpllpllpl (三個LPL)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4:0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這類型 最利害的就是劇本已經卷到不行 一模一樣的劇情 換個水果 換個人名. 就可以重新上一部. 說到劇情 很多都是從言情小說直接抄出來 根本0成本 導演跟編劇都省了 省到最. 後自然就是對這些真人演員的薪資下手. 現在AI短劇的問題 就是內容培養不出代言人跟 指標性人物 這個很重要 只能靠. 不
(還有3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