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台灣早期有風行過MUD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MUD流行的年代. 換算成現在年紀應該是落在45~55歲左右的人吧. 是一個純靠想像的年代. 你 拾獲了一隻 寶劍. 在聲光影音不流行的時代. 人們的想像力補完能力很強. 一個阿賓跟學姊 鈺慧就夠香豔了. 現在整個UU效果炸在臉上可能都沒這麼有感覺. 無法外連貼圖的BBS時代其實也有點MUD的味道.
(還有73個字)
內容預覽:
MUD (Multi-user dungeon). https://i.urusai.cc/ckirQ.jpg. https://i.urusai.cc/RKj5M.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詞 @@. 基本上就還是RPG的架構. 只是是純文字版的. 阿肥起蒙時身邊朋友就已經在玩EQ了. 沒
(還有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