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台灣早期有風行過MUD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5:2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iCy (米賽)》之銘言: : MUD (Multi-user dungeon) : https://i.urusai.cc/ckirQ.jpg
有流行過MUD嗎? : 好奇 @@? MUD流行的年代 換算成現在年紀應該是落在45~55歲左右的人吧 是一個純靠想像的年代 你 拾獲了一隻 寶劍 在聲光影音不流行的時代 人們的想像力補完能力很強 一個阿賓跟學姊 鈺慧就夠香豔了 現在整個UU效果炸在臉上可能都沒這麼有感覺 無法外連貼圖的BBS時代其實也有點MUD的味道 丟水球就是發動攻擊 NPC有可能回應也可能置之不理 但感覺隨著影音的容易取得 這些需要靠想像力的媒介都很難存活了 小說不如轉成漫畫給你看 漫畫不如動起來變成動畫給你看 難怪一篇文章超過兩頁就被End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98.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6018.A.854.html

06/24 15:28, 1小時前 , 1F
以前朋友有玩
06/24 15:28, 1F

06/24 15:28, 1小時前 , 2F
NPC會不會回應要看觸發怎麼寫
06/24 15:28, 2F
文章代碼(AID): #1gEuR2X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uR2X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