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FGO ] 是我打閻魔亭的方法不對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是,是這活動設計白痴. 換日才能拿奉獻點,所以你前一天沒打到門檻,隔天進度直接少一天. 太晚開始打還沒辦法拿滿獎勵. 前面要一堆木頭素材,結果木頭素材禮裝要後面才能拿滿. 一次掉三種木材的關卡也要打完進度才會開. 等你拿滿開滿差不多也不需要木頭素材了,木頭素材禮裝純廢物. 太久沒打都忘記這活動有多
(還有3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