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FGO ] 是我打閻魔亭的方法不對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46分鐘前最新作者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9:18),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是,是這活動設計白痴. 換日才能拿奉獻點,所以你前一天沒打到門檻,隔天進度直接少一天. 太晚開始打還沒辦法拿滿獎勵. 前面要一堆木頭素材,結果木頭素材禮裝要後面才能拿滿. 一次掉三種木材的關卡也要打完進度才會開. 等你拿滿開滿差不多也不需要木頭素材了,木頭素材禮裝純廢物. 太久沒打都忘記這活動有多
(還有307個字)

推噓42(42推 0噓 69→)留言111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windowhihi (こいしprpr)時間4小時前 (2026/06/24 17: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已經打到最後一堆建築選項都出來了. 算了一下要幾千塊木頭. 然後我滿加成打40AP只有100木頭. 那我不就要肝一整天. 是我打活動的方式不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181.90.41 (香港). 文章網址: https://www.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