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GO ] 是我打閻魔亭的方法不對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超.歐洲羊)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9:18), 1小時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4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indowhihi (こいしprpr)》之銘言: : 已經打到最後一堆建築選項都出來了 : 算了一下要幾千塊木頭 : 然後我滿加成打40AP只有100木頭 : 那我不就要肝一整天 : 是我打活動的方式不對嗎 不是,是這活動設計白痴 換日才能拿奉獻點,所以你前一天沒打到門檻,隔天進度直接少一天 太晚開始打還沒辦法拿滿獎勵 前面要一堆木頭素材,結果木頭素材禮裝要後面才能拿滿 一次掉三種木材的關卡也要打完進度才會開 等你拿滿開滿差不多也不需要木頭素材了,木頭素材禮裝純廢物 太久沒打都忘記這活動有多北七 第一天推慢一點發現隔天奉獻點沒到門檻,笑爛 不過再爛都沒有百重塔系列爛,fgo史上最北七活動設計 -- 『女人會愛上將99%心力放在自己身上,卻只有1%在她身上的男人, 因為這樣的男人看起來有99分。而當他對她好變成2%的時候, 女人會注意到他的好變成了兩倍,而不是原本僅僅有1%。』 『而女人不會看見將99%心力放在她身上,而自己只剩1%的男人 因為那些男人看起來永遠不及格。而當他對她的好提升到了100%的時候, 女人會認為那也不過增加了1%,儘管他對她的好已經不能再付出更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70.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99921.A.4DB.html ※ 編輯: forsakesheep (61.227.70.145 臺灣), 06/24/2026 19:20:42

06/24 19:22, 1小時前 , 1F
我也拿不滿
06/24 19:22, 1F

06/24 19:23, 1小時前 , 2F
後面只有QP是還好
06/24 19:23, 2F

06/24 19:25, 1小時前 , 3F
我當時每個階段都隔2~3天還沒打男澡堂也是想拿的都拿了
06/24 19:25, 3F

06/24 19:38, 51分鐘前 , 4F
可是營運很愛百重塔啊 都出三次了一次還綁主線燃燒手機
06/24 19:38, 4F

06/24 19:41, 48分鐘前 , 5F
蠻喜歡爬塔的 所以我更討厭這個 這個不查攻略的話很容易
06/24 19:41, 5F

06/24 19:41, 48分鐘前 , 6F
繞很遠的路
06/24 19:41, 6F
文章代碼(AID): #1gExqHJ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xqHJ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