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有可能AI在未來十年後,衝擊動畫產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用說十年 感覺兩三年內就會有可以衝擊市面動畫的產品出現了吧. 因為動畫本身就是虛擬 所以容許有很大的失真空間. 但真人...很多AI美女都被人說皮膚光澤感不夠像真人(雖然這個也進步超快). 也就是它有個前提條件是夠像夠擬真. 動畫沒有這層顧忌 只要做的劇情不錯 畫面不要太離譜 基本就合格了. 觀影
(還有165個字)
內容預覽:
[新聞] 「人是幹不贏AI的」:中國短劇產業失業. https://bbs.beptt.tw/C_Chat/M.1782277598.A.847. 看著對岸短影音已經深受影響. AI每年都在快速迭代. 今年還做不到完整做出24分鐘的動畫. 未來不代表不行. 搞不好未來這的有AI產品完全主打動畫優化.
(還有1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