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MS對艦戰要瞄準哪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4(64推 0噓 216→)留言280則,0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作者efkfkp (Heroprove)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4:38), 編輯資訊
0
7
0
內容預覽:
引述《andy7799 (andy7799)》之銘言:.. 其實就是因為標題叫機動戰士,所以才故意把戰艦搞這麼弱,不然已同等級的科技水準,沒道理就MS強戰艦跟紙糊一樣。. 光看原作橋段就可以看到一些違和的地方,精神感應鋼彈等MA可以壓著MS打,戰艦被MS壓制是什麼道理,高性能的戰艦出力會比精神感
(還有862個字)

推噓25(25推 0噓 49→)留言74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andy7799 (andy7799)時間4小時前 (2026/06/25 1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艦橋,理論上擊沉艦橋整艘就廢了,但印象中後期有戰鬥中把艦橋縮進船身內的設計. 2.引擎,大天使號動不動就被打到迫降,劇場版終於沉了,宇宙應該有效,地球圈內看運氣?. 3.格納庫,至少能封住對面MS出擊,集火這裡感覺比較保險. 還有其他適合攻擊的部位嗎?左舷之類的. -----. Sent fro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