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MS對艦戰要瞄準哪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andy7799 (andy7799)》之銘言:.. 其實就是因為標題叫機動戰士,所以才故意把戰艦搞這麼弱,不然已同等級的科技水準,沒道理就MS強戰艦跟紙糊一樣。. 光看原作橋段就可以看到一些違和的地方,精神感應鋼彈等MA可以壓著MS打,戰艦被MS壓制是什麼道理,高性能的戰艦出力會比精神感
(還有8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