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Re0] 這季的拉姆是不是頂級壓力怪?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其實很不懂. 怎麼有人可以控拉姆. http://i.imgur.com/iN3ecO0.jpg. http://i.imgur.com/lPESudw.jpg. 一想到兩人的關係. 像上面圖案一樣. 就覺得可怕. 要你交作業就得交. 還不能隨便 不然就嘴爛你. 還是夏烏拉最棒. http://i
(還有321個字)
內容預覽:
畢竟拉姆跟我們觀眾的角度不一樣. 而且拉姆很早就在看著486了. 我們看到的是. 486開局不利→486昏招頻出→486陷入苦戰→486垂死掙扎→486全盤崩潰→486敗局已定→486絕望大叫→486開始絕地逆轉→486發表獲勝感言. 拉姆看到的是. 486發表獲勝感言→486發表獲勝感言→486發
(還有52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https://i.mopix.cc/juwKen.jpg. 以前只覺得拉姆是傲嬌+嘴臭. 但這季看下來拉姆真的是壓力怪. 一開始不相信486是真的失憶 一直逼問他就算了. https://i.mopix.cc/xfo0IZ.jpg. 但後面486死過第二次 精神崩壞時. https://i
(還有4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