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Re0] 這季的拉姆是不是頂級壓力怪?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24分鐘前最新作者felixr0123 (felixr0123)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9:46), 29分鐘前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我其實很不懂. 怎麼有人可以控拉姆. http://i.imgur.com/iN3ecO0.jpg. http://i.imgur.com/lPESudw.jpg. 一想到兩人的關係. 像上面圖案一樣. 就覺得可怕. 要你交作業就得交. 還不能隨便 不然就嘴爛你. 還是夏烏拉最棒. http://i
(還有321個字)

推噓8(9推 1噓 21→)留言31則,0人參與, 34分鐘前最新作者sakurammsrx (+9肥宅算盤子)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8: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畢竟拉姆跟我們觀眾的角度不一樣. 而且拉姆很早就在看著486了. 我們看到的是. 486開局不利→486昏招頻出→486陷入苦戰→486垂死掙扎→486全盤崩潰→486敗局已定→486絕望大叫→486開始絕地逆轉→486發表獲勝感言. 拉姆看到的是. 486發表獲勝感言→486發表獲勝感言→486發
(還有52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22→)留言45則,0人參與, 32分鐘前最新作者rs150vsjr150 (水冷)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8:35), 編輯資訊
0
8
0
內容預覽:
如題. https://i.mopix.cc/juwKen.jpg. 以前只覺得拉姆是傲嬌+嘴臭. 但這季看下來拉姆真的是壓力怪. 一開始不相信486是真的失憶 一直逼問他就算了. https://i.mopix.cc/xfo0IZ.jpg. 但後面486死過第二次 精神崩壞時. https://i
(還有4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