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 這季的拉姆是不是頂級壓力怪?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水冷)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8:35), 編輯推噓18(18019)
留言37則, 24人參與, 3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如題 https://i.mopix.cc/juwKen.jpg
以前只覺得拉姆是傲嬌+嘴臭 但這季看下來拉姆真的是壓力怪 一開始不相信486是真的失憶 一直逼問他就算了 https://i.mopix.cc/xfo0IZ.jpg
但後面486死過第二次 精神崩壞時 https://i.mopix.cc/3760YZ.jpg
EMT跟貝蒂都有關心 精神狀況不穩的他 https://i.mopix.cc/TNrLXb.jpg
就拉姆又在嘴臭 好像搞的錯的是486一樣 https://i.mopix.cc/C5cMNN.jpg
拉姆因為擔心蕾姆而心急 我可以理解 但問題是沒有486 你連這個妹妹的存在都不曉得 https://i.mopix.cc/j9WadI.jpg
後面486裝做沒失憶 拉姆這時候又出現找486的碴 https://i.mopix.cc/NqwbCQ.jpg
這季的拉姆是不是頂級壓力怪? 雖然拉姆這季也不是一直都在當壓力怪 前面對上魔獸 拉姆也捨命救過486 沒拉姆的千里眼也穿越不了沙時間 只不過在486失憶後 拉姆的表現就像是因為對方沒辦法幫蕾姆恢復正常而捨棄對方一樣 描寫的有點無情 以下兩人的共同點 https://i.mopix.cc/DBj8Vw.jpg
1.可以瘋狂切視角 2.超強 3.有後遺症 4.節省(出力/出錢) 5.內戰幻神 6.沒有同時出現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6.247.40.22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3731.A.7A2.html

06/25 18:36, 1小時前 , 1F
486那張是怎樣==
06/25 18:36, 1F

06/25 18:37, 1小時前 , 2F
拉姆哪一季不是壓力怪
06/25 18:37, 2F

06/25 18:37, 1小時前 , 3F
拉姆有拿過486的頭嗎?每次都說最狠的話然後手軟
06/25 18:37, 3F

06/25 18:38, 1小時前 , 4F

06/25 18:38, 1小時前 , 5F
第一季拉姆不是用過風魔法殺過486嗎?
06/25 18:38, 5F

06/25 18:39, 1小時前 , 6F
內戰版Faker你敢嘴?
06/25 18:39, 6F

06/25 18:39, 1小時前 , 7F
我還蠻討厭用壓力怪形容拉姆 對面很愛亂用 像兩個IF線
06/25 18:39, 7F

06/25 18:39, 1小時前 , 8F
不是拉姆導致也扣在她頭上
06/25 18:39, 8F

06/25 18:39, 1小時前 , 9F
有一殺 不過當初拉姆不殺也是被那位神人妹妹折磨死
06/25 18:39, 9F

06/25 18:40, 1小時前 , 10F
其實你如果把賢者之塔從隊友視角看486,真的會覺得
06/25 18:40, 10F

06/25 18:40, 1小時前 , 11F
486蠻多地方莫名其妙的,我昨天重翻才查覺這件事
06/25 18:40, 11F

06/25 18:40, 1小時前 , 12F
不然要等486被雷姆弄成人彘嗎
06/25 18:40, 12F

06/25 18:40, 1小時前 , 13F
雷姆折磨486 拉姆給486解脫
06/25 18:40, 13F

06/25 18:47, 1小時前 , 14F
兩姐妹都蠻雷的
06/25 18:47, 14F

06/25 18:51, 1小時前 , 15F
逼到跳崖那次算嗎
06/25 18:51, 15F

06/25 18:51, 1小時前 , 16F
等後半解決所有問題後,你再來看486通關那輪的表現
06/25 18:51, 16F

06/25 18:51, 1小時前 , 17F
,就會知道在拉姆視角是:馬的486到底在供三小XD
06/25 18:51, 17F

06/25 18:58, 1小時前 , 18F
原以為可以脫離長照生活 結果KEY MAN在那邊失意搞耍
06/25 18:58, 18F

06/25 18:59, 1小時前 , 19F
沒跳崖就是接憤怒IF線阿 還是沒主動殺486
06/25 18:59, 19F

06/25 19:00, 1小時前 , 20F
你前面怠惰/白鯨/水門那麼CARRY,現在是在衝三小
06/25 19:00, 20F

06/25 19:00, 1小時前 , 21F
是說雷姆被吃所以雷姆事件的好感度應該會加到拉姆身上
06/25 19:00, 21F

06/25 19:01, 1小時前 , 22F
拉姆就是個沒有嬌的正統傲嬌 讚!
06/25 19:01, 22F

06/25 19:01, 1小時前 , 23F
這麼長一篇其實主要是最後要臭一下飛可(?
06/25 19:01, 23F

06/25 19:03, 58分鐘前 , 24F
突然散發濃厚的魔女臭,戒心直接拉滿了吧
06/25 19:03, 24F

06/25 19:04, 57分鐘前 , 25F
欠揍啊
06/25 19:04, 25F

06/25 19:05, 56分鐘前 , 26F
老實說這季只把拉姆壓力的那一面表現出來實在有點可惜
06/25 19:05, 26F

06/25 19:09, 52分鐘前 , 27F
反正後半開播大部份人都會忘了,後半是人人都有高光
06/25 19:09, 27F

06/25 19:09, 52分鐘前 , 28F
,拉姆也是,那個戰績抵全部了
06/25 19:09, 28F

06/25 19:09, 52分鐘前 , 29F
聖域篇,拉姆為了保486,其實死超多次。後面也相信486
06/25 19:09, 29F

06/25 19:09, 52分鐘前 , 30F
而對抗小丑
06/25 19:09, 30F

06/25 19:15, 46分鐘前 , 31F
聖域篇的時候拉姆確實是嘴上不饒人但是486講一句幫我扛就
06/25 19:15, 31F

06/25 19:15, 46分鐘前 , 32F
會上去拼到死 只是失憶486把自己的抗壓性能也忘光了
06/25 19:15, 32F

06/25 19:17, 44分鐘前 , 33F
拉姆是嘴臭,但是沒看他都會幫486擋傷害
06/25 19:17, 33F

06/25 19:18, 43分鐘前 , 34F
別急 等奪還篇
06/25 19:18, 34F

06/25 19:23, 38分鐘前 , 35F
一直都是
06/25 19:23, 35F

06/25 19:30, 31分鐘前 , 36F
雷姆好感度高也是486有解心結的關係 拉姆沒雷姆這麼嚴
06/25 19:30, 36F

06/25 19:30, 31分鐘前 , 37F
重所以不會有好感度轉移的狀況吧
06/25 19:30, 37F
文章代碼(AID): #1gFGHpU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GHpU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