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獵人] 比較喜歡舊版還是新版的妮翁?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00:2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簡單因為色澤. 傳統賽璐珞上色飽和度就比較低. 對於獵人這種偏黑暗的劇情格外合適. 像是奇犽威脅殺大索. https://i.meee.com.tw/2zIkNE6.png. 新版相比就不夠可怕. 唉為何整體要用那麼亮的上色呢. 而且賽璐珞跟富堅的也比較相似.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推噓80(81推 1噓 48→)留言130則,0人參與, 59分鐘前最新作者victor87710 (凸・ω・凸)時間5小時前 (2026/06/25 21:23),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舊. https://i.urusai.cc/4Z7Xu.jpg. 新. https://i.urusai.cc/vGxDb.jpg. 是不是大部分人都比較喜歡舊版的. 雖然新版不差 但感覺少了那味.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0.32 (臺灣).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