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
[獵人] 比較喜歡舊版還是新版的妮翁?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獵人] 比較喜歡舊版還是新版的妮翁?
推噓
1
(1推
0噓 5→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1小時前
最新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6 00: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簡單因為色澤. 傳統賽璐珞上色飽和度就比較低. 對於獵人這種偏黑暗的劇情格外合適. 像是奇犽威脅殺大索.
https://i.meee.com.tw/2zIkNE6.png.
新版相比就不夠可怕. 唉為何整體要用那麼亮的上色呢. 而且賽璐珞跟富堅的也比較相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1
[獵人] 比較喜歡舊版還是新版的妮翁?
推噓
80
(81推
1噓 48→
)
留言
130則,0人
參與
, 59分鐘前
最新
作者
victor87710
(凸・ω・凸)
時間
5小時前
發表
(2026/06/25 21: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舊.
https://i.urusai.cc/4Z7Xu.jpg.
新.
https://i.urusai.cc/vGxDb.jpg.
是不是大部分人都比較喜歡舊版的. 雖然新版不差 但感覺少了那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0.32
(臺灣)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