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獵人] 比較喜歡舊版還是新版的妮翁?
※ 引述 《victor87710 (凸・ω・凸)》 之銘言:
: 推 RoChing: 舊版的人物很多都有種彷彿隨時可以動手殺人或被殺,黑暗 06/26 00:05
: → RoChing: 又病病的感覺,不知道具體來說是怎麼辦到的? 06/26 00:05
簡單因為色澤
傳統賽璐珞上色飽和度就比較低
對於獵人這種偏黑暗的劇情格外合適
像是奇犽威脅殺大索
https://i.meee.com.tw/2zIkNE6.png

新版相比就不夠可怕
唉為何整體要用那麼亮的上色呢
而且賽璐珞跟富堅的也比較相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42.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4611.A.800.html
→
06/26 00:24,
1小時前
, 1F
06/26 00:24, 1F
→
06/26 00:26,
1小時前
, 2F
06/26 00:26, 2F
→
06/26 00:29,
1小時前
, 3F
06/26 00:29, 3F
→
06/26 00:48,
58分鐘前
, 4F
06/26 00:48, 4F
推
06/26 01:24,
22分鐘前
, 5F
06/26 01:24, 5F
→
06/26 01:24,
22分鐘前
, 6F
06/26 01:24,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76
123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53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