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獵人] 比較喜歡舊版還是新版的妮翁?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神靈幻想)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00:23),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2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 《victor87710 (凸・ω・凸)》 之銘言: : 推 RoChing: 舊版的人物很多都有種彷彿隨時可以動手殺人或被殺,黑暗 06/26 00:05 : → RoChing: 又病病的感覺,不知道具體來說是怎麼辦到的? 06/26 00:05 簡單因為色澤 傳統賽璐珞上色飽和度就比較低 對於獵人這種偏黑暗的劇情格外合適 像是奇犽威脅殺大索 https://i.meee.com.tw/2zIkNE6.png
新版相比就不夠可怕 唉為何整體要用那麼亮的上色呢 而且賽璐珞跟富堅的也比較相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42.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4611.A.800.html

06/26 00:24, 1小時前 , 1F
這張看起來像腦癱
06/26 00:24, 1F

06/26 00:26, 1小時前 , 2F
我也覺得新版那麼亮的風格很不合
06/26 00:26, 2F

06/26 00:29, 1小時前 , 3F
導演的問題 古橋到了最近的間諜家家酒一樣好評
06/26 00:29, 3F

06/26 00:48, 58分鐘前 , 4F
小時候都喜歡黑深殘
06/26 00:48, 4F

06/26 01:24, 22分鐘前 , 5F
感謝回應!只在慣用的填色上加個陰影的話並沒有改變整體
06/26 01:24, 5F

06/26 01:24, 22分鐘前 , 6F
的基調,舊版在雙方人物以及房間的色調都保持暗沉冷冽
06/26 01:24, 6F
文章代碼(AID): #1gFLO3W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LO3W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