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終末] 要的產能都在這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shinobunodok (R-Hong)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18:0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姑且小防雷一下~~~. 剛剛才打完,首先製作規格確實有,有莫名其妙大的離譜的地下工團廢棄設施,這也算終末地傳統了. 也有專門為了卡繆搭的老家場景,甚至還有一首歌. 可劇情方面我覺得很多都是追弟弟鬼打牆,弟弟一直丟密語,卡繆一直追著謎語走,這段持續很久. 打到最後也不知道弟弟是在發什麼瘋,預言是什麼也
(還有150個字)

推噓37(37推 0噓 34→)留言71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Fezico (尬廣跟上)時間6小時前 (2026/06/26 14: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卡繆支線跑完了,全長大概一個鐘頭。. 1.我沒切用女管。. 如果動作模組都沒換的話,跑這條務必用男管跑,風味濃厚。. 2.劇本終於不是清波寨要把武陵爆了。. 3.跟之前角色支線比,下的本大概只有開服42姊能比。. 其餘其他角色支線好像邊角料湊出來的,版本主推待遇膩.... 兩張場景,一堆過場,滿滿鏡
(還有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