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終末] 要的產能都在這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R-Hong)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8: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姑且小防雷一下~~~ 剛剛才打完,首先製作規格確實有,有莫名其妙大的離譜的地下工團廢棄設施,這也算終末 地傳統了 也有專門為了卡繆搭的老家場景,甚至還有一首歌 可劇情方面我覺得很多都是追弟弟鬼打牆,弟弟一直丟密語,卡繆一直追著謎語走,這段持 續很久 打到最後也不知道弟弟是在發什麼瘋,預言是什麼也不知道,看很久很久之後會不會和主線 聯繫上吧 但是呢,在寫男麻辣方面,如果你是男管,那這邊就寫的還不錯了,包含阿達希爾在內,鷹 角是不是比較擅長這種? 話說...鷹角是不是也知道這個問題在玩梗 https://i.verb.tw/HyZyOSnu.jpg
對啊,為什麼樣本丟了這也要阿管來找?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205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0.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8234.A.2E8.html
文章代碼(AID): #1gFawAB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awAB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