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終末] 要的產能都在這了
姑且小防雷一下~~~
剛剛才打完,首先製作規格確實有,有莫名其妙大的離譜的地下工團廢棄設施,這也算終末
地傳統了
也有專門為了卡繆搭的老家場景,甚至還有一首歌
可劇情方面我覺得很多都是追弟弟鬼打牆,弟弟一直丟密語,卡繆一直追著謎語走,這段持
續很久
打到最後也不知道弟弟是在發什麼瘋,預言是什麼也不知道,看很久很久之後會不會和主線
聯繫上吧
但是呢,在寫男麻辣方面,如果你是男管,那這邊就寫的還不錯了,包含阿達希爾在內,鷹
角是不是比較擅長這種?
話說...鷹角是不是也知道這個問題在玩梗
https://i.verb.tw/HyZyOSnu.jpg

對啊,為什麼樣本丟了這也要阿管來找?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205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0.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8234.A.2E8.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7
71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