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鳴潮] 新問卷 關於主線跟養成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身為一個玩網遊長大的真不懂為啥這養成這麼傻逼. 要刷到能用的是很簡單. 問題是過程超級煩躁. 直接照抄網遊的邏輯不就好了. 聲骸就是裝備 詞條就屬性. 反正都要刷. 一套用到底 屬性不行就重洗. 現在打一堆套裝洗到垃圾屬性就丟一次聲骸. 我還不知道這個套裝之後會不會用到只能留著. 包包一堆沒用的聲骸
(還有36個字)
內容預覽:
有些人可能會想填什麼聲骸胚子開放無限刷. 周本不限次數隨便刷. 密音筒跟打孔器也開放無限刷. 我是建議不要浪費珍貴的填問卷機會. 因為絕不可能. 聲骸養成減負一定是緩慢一點一點放給玩家的. 跟網路遊戲MMORPG一樣的道理. 想要小畢業,刷2~3有效詞條. 很簡單就可以達到. 但想要大畢業,4有效甚
(還有490個字)
內容預覽:
前面問一些關於主線的滿意度跟對於跳過的看法. 比較喜歡的是這題,為什麼會想觀看主線劇情相關的影片. https://i.meee.com.tw/JlPBOy4.jpg. 當然是尋找(X)吸收(O)共鳴阿. 養成資源體驗的部分. https://i.meee.com.tw/ttlaKIX.jpg. h
(還有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